致理科技大學站往華江橋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這個公車站像
腳踏車的亂葬崗
坐在椅子上的公車
還會被機車撞
被腳踏車撞
http://i.imgur.com/5nG5pPo.jpg

http://i.imgur.com/SEfenEM.jpg

http://i.imgur.com/O8Yl9TD.jpg

而且整段路都沒人管制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Redmi Note 4.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2-06
第三行好怪 坐在椅子上的公車 是公車站的椅子吧
David avatarDavid2018-02-10
應該是想說坐在椅子上等公車吧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2-13
通報相關單位處理
Irma avatarIrma2018-02-16
跟你說.公車處是不會理你的.沒要你露天站在外面等就
不錯
Megan avatarMegan2018-02-21
連對象都找錯,當然不會理你
Oscar avatarOscar2018-02-22
人行道這麼亂也是很扯
Iris avatarIris2018-02-27
那附近車多時很容易有機車騎人行道....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3-02
而且因為施工狀況更嚴重,民生路也常看到機車騎上人行道
Hazel avatarHazel2018-03-04
因為選舉快到了
Agatha avatarAgatha2018-03-08
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