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源地 還可以烤肉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中秋快到了
想找幾個朋友一起出來烤肉
我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水源地 烤肉不錯
於是今天騎車去看看

結果壽山路都在整修
我騎來騎去沒有看到水源地
想問問有人知道水源地現在還可以烤肉嗎
如果不行有推薦的烤肉地方嗎XD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9-02
我大概30年前有去烤過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9-03
可以烤肉哦!兩週前烤過
Edith avatarEdith2014-09-04
水源地要在分叉路左騎
Andy avatarAndy2014-09-07
水源地晚上蚊子超多
Gary avatarGary2014-09-11
管制路口處,說要去水源地就會放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