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班前總是會路過
在停綠燈時看到
事實上有兩家可以選擇(都在隔壁
當時是因為有位子停車
所以走進了「民安298」這家
對於我這種早餐控&奶茶控
會用奶茶和吐司來決定要不要納入口袋名單
沒想到意外的對了我的胃
加上發現他們家的蛋作法很特別
漢堡吐司裡夾的不是荷包蛋
而是打勻的蛋,加上老闆煎得很嫩
一整個就好吃,不會乾乾的
而奶茶,是用「鮮奶」,不是奶精!
重點是價格是一般價 #老闆也太佛心了吧
我後來還試了紅茶 #哇賽!一點都不澀
我其實超怕喝早餐店的紅茶 #傷胃
聽老闆說他是用高山茶 #眼睛一亮
推薦:法式起司 、總匯、奶茶、紅茶
#口袋名單
#老闆很年輕
#趕快來吃
http://i.imgur.com/YmLp3Q5.jpg
http://i.imgur.com/1U4R9c5.jpg
http://i.imgur.com/DgsUyc1.jpg
--
在停綠燈時看到
事實上有兩家可以選擇(都在隔壁
當時是因為有位子停車
所以走進了「民安298」這家
對於我這種早餐控&奶茶控
會用奶茶和吐司來決定要不要納入口袋名單
沒想到意外的對了我的胃
加上發現他們家的蛋作法很特別
漢堡吐司裡夾的不是荷包蛋
而是打勻的蛋,加上老闆煎得很嫩
一整個就好吃,不會乾乾的
而奶茶,是用「鮮奶」,不是奶精!
重點是價格是一般價 #老闆也太佛心了吧
我後來還試了紅茶 #哇賽!一點都不澀
我其實超怕喝早餐店的紅茶 #傷胃
聽老闆說他是用高山茶 #眼睛一亮
推薦:法式起司 、總匯、奶茶、紅茶
#口袋名單
#老闆很年輕
#趕快來吃
http://i.imgur.com/YmLp3Q5.jpg
http://i.imgur.com/1U4R9c5.jpg
http://i.imgur.com/DgsUyc1.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