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安國小對面的「民安298」早午餐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在上班前總是會路過
在停綠燈時看到
事實上有兩家可以選擇(都在隔壁
當時是因為有位子停車
所以走進了「民安298」這家
對於我這種早餐控&奶茶控
會用奶茶和吐司來決定要不要納入口袋名單
沒想到意外的對了我的胃
加上發現他們家的蛋作法很特別
漢堡吐司裡夾的不是荷包蛋
而是打勻的蛋,加上老闆煎得很嫩
一整個就好吃,不會乾乾的
而奶茶,是用「鮮奶」,不是奶精!
重點是價格是一般價 #老闆也太佛心了吧
我後來還試了紅茶 #哇賽!一點都不澀
我其實超怕喝早餐店的紅茶 #傷胃
聽老闆說他是用高山茶 #眼睛一亮
推薦:法式起司 、總匯、奶茶、紅茶

#口袋名單
#老闆很年輕
#趕快來吃

http://i.imgur.com/YmLp3Q5.jpg
http://i.imgur.com/1U4R9c5.jpg
http://i.imgur.com/DgsUyc1.jpg

--

All Comments

Donna avatarDonna2017-05-10
這間我唯一不推的就是薯泥沙拉....
Sandy avatarSandy2017-05-13
不好意思,請問「#」這符號代表什麼?
Yuri avatarYuri2017-05-14
噗,真的是當這裡是自己FB了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5-17
文末的#還可以理解 文中的只覺得造成閱讀困難......
Doris avatarDoris2017-05-19
直接從FB複製貼上的關係吧...最早去吃這家時還看到店裡
Damian avatarDamian2017-05-22
有放娃娃床...當初覺得老闆娘好辛苦...後來就在591看到
頂讓的訊息了...所以現在是新老闆?
Oliver avatarOliver2017-05-26
印象最深的產品棉花糖巧克力厚片~
Jacob avatarJacob2017-05-29
#這三小
Gary avatarGary2017-05-31
這裡早餐店印象只有一直換@.@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06-02
換新老闆了 也漲過一次價格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6-05
# 只是個人習慣,沒什麼特別的,現在老闆是一個25歲的
熱血老闆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6-10
想請問原po有無其他推薦的早餐店奶茶 XD
Ingrid avatarIngrid2017-06-10
#原來 #是個人 #習慣
Kumar avatarKumar2017-06-12
請問這間有冷氣嗎?
Agnes avatarAgnes2017-06-12
再來就是輔大514巷的「蛋蛋早餐」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06-16
這家有冷氣!講到重點,我也不喜歡那種吃完早餐滿身早餐
店的味道
Andy avatarAndy2017-06-19
#???
Faithe avatarFaithe2017-06-20
冷氣是因為我怕熱,早餐店吃完都會有味道的啦。
Kyle avatarKyle2017-06-25
########
Harry avatarHarry2017-06-27
我比較喜歡附近的巧克,鐵板麵好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