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平街的捏麵人爺爺~歡迎大家來捧場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路過中和街的全聯前面
有看到爺爺在那邊擺攤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看看~






※ 引述《Aema (跺手指!!!)》之銘言:
: 今天上班的路上
: 在昌平街看到一位頭髮斑白的爺爺
: 站在路旁做著捏麵人
: 好奇的過去捧個場順便跟爺爺聊聊天
: http://imgur.com/a/RNPsC
: 爺爺已經快80歲了
: 自己騎著鐵馬從板橋到處巡迴新北市大小城鎮
: 因為沒有固定地點
: 所以出現時間也沒有固定
: 今天跑到新莊來
: 很隨興地選了一個路邊就做起捏麵人
: 他說下次再到新莊
: 應該是明年了(通常巡迴大概都是三個月)
: 爺爺很健談很可愛
: 說這項傳統工藝已經快消失了
: 他就加減做加減賣,買到就當藝術品擺著收藏也不會壞
: 看著木箱上的作品我就買了兩個做收藏
: http://imgur.com/a/NG6Ec
: 如果大家有興趣
: 歡迎去跟爺爺捧個場
: http://imgur.com/a/PUBF8
: 不然下次也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再出現在新莊囉
: 回來查了爺爺的資料
: http://www.ksnews.com.tw/index.php/news/detail/0000758322
: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

--

All Comments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05-10
好想買 買到還是要看緣份的QoQ
Yedda avatarYedda2017-05-11
好想買 中國傳統的文化!
Andy avatarAndy2017-05-13
他昨天早上在建安街
Wallis avatarWallis2017-05-17
今天早上八點多經過有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