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鳳捷運站週遭生活是不是不錯?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在北新莊住了30年,讓我來說北新莊的好。

1. 副都心, 雖然現在依舊很荒涼,但你去看那裡的道路寬廣,而且每個社區都必須開放
自己的花園給大家走,慢慢的樹種起來了以後,市容會變得更美好。另外,不管是已動土
的AU商城,還是即將蓋完的環狀線,已經啟用的機場捷運,晶冠廣場,國賓,甚至未來還
有國際型飯店入住等等,人口漸漸聚集只是早晚的事。

2.幸福商圈,撇開佳瑪不提,這裡的商家林立,到底有多少連鎖餐飲,我就不多說了,雖
然這裡的交通狀況不好,但也只有這個可以酸了吧?

3.中平路,手搖店多到胖死了,還有家樂福,頂好,麥當勞,燦坤,多到吃不完的小吃,
行政院合署辦公室,文化中心等等方便的生活機能。



太多了啦,懶得打了。

不然我不知道要打幾個小時去了。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5-05
旁邊的飯店的建照4/10已下來了!附上建照號碼
http://i.imgur.com/LrtneRl.jpg
Erin avatarErin2017-05-06
這間真的也是國際級的飯店,總部在美國!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7-05-08
上新莊生活圈真的不錯
Oscar avatarOscar2017-05-12
看電影也不用跑到鴻金寶那邊去了
Daniel avatarDaniel2017-05-14
生活圈真的很優 唯一就是太塞了點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5-15
期待副都心未來的發展
Emily avatarEmily2017-05-16
我愛上新莊!!又有運動公園和整頓好的大排
Cara avatarCara2017-05-19
雖然副都心現在很荒涼 但公園多又安靜 讓人放鬆
Emma avatarEmma2017-05-23
Gama那的確不錯
Harry avatarHarry2017-05-23
美中不足就是幸福路每天很塞,下班一堆違停更塞QQ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7-05-25
這篇標題應該要改成北新莊的好...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7-05-27
AU商城大型機具進駐開始施工了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6-03
上新莊才多大有台機車都很方便 幾分鐘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