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新莊住了30年,讓我來說北新莊的好。
1. 副都心, 雖然現在依舊很荒涼,但你去看那裡的道路寬廣,而且每個社區都必須開放
自己的花園給大家走,慢慢的樹種起來了以後,市容會變得更美好。另外,不管是已動土
的AU商城,還是即將蓋完的環狀線,已經啟用的機場捷運,晶冠廣場,國賓,甚至未來還
有國際型飯店入住等等,人口漸漸聚集只是早晚的事。
2.幸福商圈,撇開佳瑪不提,這裡的商家林立,到底有多少連鎖餐飲,我就不多說了,雖
然這裡的交通狀況不好,但也只有這個可以酸了吧?
3.中平路,手搖店多到胖死了,還有家樂福,頂好,麥當勞,燦坤,多到吃不完的小吃,
行政院合署辦公室,文化中心等等方便的生活機能。
太多了啦,懶得打了。
不然我不知道要打幾個小時去了。
--
1. 副都心, 雖然現在依舊很荒涼,但你去看那裡的道路寬廣,而且每個社區都必須開放
自己的花園給大家走,慢慢的樹種起來了以後,市容會變得更美好。另外,不管是已動土
的AU商城,還是即將蓋完的環狀線,已經啟用的機場捷運,晶冠廣場,國賓,甚至未來還
有國際型飯店入住等等,人口漸漸聚集只是早晚的事。
2.幸福商圈,撇開佳瑪不提,這裡的商家林立,到底有多少連鎖餐飲,我就不多說了,雖
然這裡的交通狀況不好,但也只有這個可以酸了吧?
3.中平路,手搖店多到胖死了,還有家樂福,頂好,麥當勞,燦坤,多到吃不完的小吃,
行政院合署辦公室,文化中心等等方便的生活機能。
太多了啦,懶得打了。
不然我不知道要打幾個小時去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