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舉很久了車照停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光華街這裡一條死巷都是紅線
這車子不是臨停
是違規停車
已經檢舉他快兩個月
IPolice 也說有舉發
不過他都還是繼續照停耶
幾乎每天晚上停到隔天早上
停在紅線上
難道是一直被消單?
有人知道該怎麼處理嗎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3-15
繼續舉發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3-18
一直檢舉,耐心很重要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3-23
好像每兩個小時可以拍一次,你可以用ipolice的檢舉號碼
寫信去市長信箱詢問是否有開單 但通常app內寫有舉發應
該是有開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3-25
1999 寫信給市長
Irma avatarIrma2018-03-29
強者我前同事,罰單數年前已破6位數。據他表示,就一直
不繳就好了,好像也沒多大影響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4-03
罰單沒那麼快到啦 新聞有報過累積好幾張一次寄來
或者他不繳罰單
Ivy avatarIvy2018-04-04
虎爛啦 罰單不繳會強制執行吧
除非你名下沒財產或是背景雄厚
Lydia avatarLydia2018-04-06
Ex:OO東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4-09
到時候他會一次收一堆 會氣死XD
Kelly avatarKelly2018-04-10
或許那個人還沒收到 我就收過超過兩個月前的民眾檢舉
一次來五張
因為不知道不能停
Irma avatarIrma2018-04-14
因為大概晚上九點後就不會有拖吊之類的了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4-14
罰單不繳不會怎樣?真的假的
Linda avatarLinda2018-04-15
話說原PO不會住在我家1分鐘內的距離吧...
Dora avatarDora2018-04-18
去年底有個罰單不繳的新聞 https://goo.gl/pzbM2g
Andy avatarAndy2018-04-20
只是要看法務部行政署有多少人力可以處理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8-04-21
除了違停 很多攤販早就脫產不怕罰單惹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4-22
房子在整修那間的外面嗎?
Zora avatarZora2018-04-24
夢綺後面那條巷子
Dora avatarDora2018-04-25
房子在整修那間原本的租屋房客 好像有命案(好像)
搬走後 就大多沒人停車了 更何況那邊沒紅線不能檢舉
Leila avatarLeila2018-04-30
沒紅線寫信去市長信箱它們會評估畫紅線
Irma avatarIrma2018-05-03
兩個小時檢舉一次
Cara avatarCara2018-05-05
同一民眾針對同一事件不是只能檢舉一次嗎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8-05-09
原來是一巷底啊... 那裡幾乎以前到現在都是有人停在那
Tracy avatarTracy2018-05-11
我只印象開水族館的那層好像有失火過...
Elma avatarElma2018-05-14
兩小時舉發一次是員警的職權舉發,不是民眾檢舉適用吧
Erin avatarErin2018-05-15
住十年了不知道那裡有火災過!驚
Zanna avatarZanna2018-05-18
記得是麵包店樓上 但一巷底有過?
Annie avatarAnnie2018-05-21
有喔,水族館的二樓有失過火,我可住了40幾年啊...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5-23
另外,房子在整修據小道消息是兒子不滿隔間太小,又重做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05-24
一天到晚重裝潢真的很煩...
Mia avatarMia2018-05-24
門還蠻新的就又再換新的
Yuri avatarYuri2018-05-29
那個一樓房子採光不好旁邊防火巷也有機車通行隱私不佳
Annie avatarAnnie2018-05-30
之前有一天突然有法師做法 然後沒多久房客很快搬走
Ida avatarIda2018-06-01
法師做法??
Yuri avatarYuri2018-06-04
兩個小時刷一次~ 讓他收好收滿
Emma avatarEmma2018-06-08
剛才回家,還是在啊 XD
Megan avatarMegan2018-06-09
樓上你檢舉了沒
Necoo avatarNecoo2018-06-13
貼下面這個律師違停勸世文給他看
Sarah avatarSarah2018-06-14
Jacob avatarJacob2018-06-15
重點就是違停如果有人撞你車致死,法院判定負有過失致死責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8-06-18
即便撞你車的人本身有疏失 如酒駕
Yuri avatarYuri2018-06-20
過失致傷也一樣
Ethan avatarEthan2018-06-21
那個位置老實說無解,因為沒有不被停過
Delia avatarDelia2018-06-24
要檢舉到沒人敢停
Ethan avatarEthan2018-06-25
罰單不繳最好沒事啦 除了罰金累加你要銀行借款或出
國都可能GG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8-06-28
罰單不繳基本上有個單位叫做執行處一定會跟你要錢.但是
執行處案件太多了.通常都會拖個好幾年快到期再跟你催收.
所以只是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7-02
就有錢繳 不然就不想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