魯叔住板橋三十年了
最近才搬到中和民享街附近
路過這家不起眼的麵攤後驚為天人
雖然價格不一定符合版友期待
但味道卻是魯叔覺得應該分享推薦的
如果有順路經過可以去試試
以下是網路找到的食記參考
https://goo.gl/8XDPG3
我絕不會說有看到正妹老闆娘之類的話XD
--
諸葛亮:「魯肅,近來可好?」
魯肅:「安然無恙。」
諸葛亮:「魯夫人呢?」
魯肅:「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
--
最近才搬到中和民享街附近
路過這家不起眼的麵攤後驚為天人
雖然價格不一定符合版友期待
但味道卻是魯叔覺得應該分享推薦的
如果有順路經過可以去試試
以下是網路找到的食記參考
https://goo.gl/8XDPG3
我絕不會說有看到正妹老闆娘之類的話XD
--
諸葛亮:「魯肅,近來可好?」
魯肅:「安然無恙。」
諸葛亮:「魯夫人呢?」
魯肅:「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