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民享街47號的回味小吃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魯叔住板橋三十年了

最近才搬到中和民享街附近

路過這家不起眼的麵攤後驚為天人

雖然價格不一定符合版友期待

但味道卻是魯叔覺得應該分享推薦的

如果有順路經過可以去試試

以下是網路找到的食記參考

https://goo.gl/8XDPG3

我絕不會說有看到正妹老闆娘之類的話XD


--
諸葛亮:「魯肅,近來可好?」
魯肅:「安然無恙。」
諸葛亮:「魯夫人呢?」
魯肅:「他應該在偉大的航道上。」

--

All Comments

Madame avatarMadame2018-03-18
中和? 走錯版了吧
Zanna avatarZanna2018-03-19
轉貼別人食記,只好噓了
Annie avatarAnnie2018-03-24
整個板橋早午餐店我也可以洗個幾十篇驚為天人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3-28
Callum avatarCallum2018-04-01
吃過,還不錯
Megan avatarMegan2018-04-03
老闆娘就普通人哪有什麼正妹,我記得她小孩蠻大了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8-04-03
去吃過炒手跟豬肝湯,個人不怎麼推
Lucy avatarLucy2018-04-05
中和民享街食物真的不怎麼樣(住戶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