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回下班時間走在雙十路三段(與江寧路交叉口一帶),
都因路邊的攤販與違停,
被迫走在路中間,
實在非常不安全......
比較不能理解的是,
這帶的攤販怎麼越來越多?
難道無主管機關管理?
更嚴重的是他們非臨時攤販,
他們的生財器具、瓦斯桶等直接就佔據馬路空間......(黃昏市場類型,結束就撤我可接
受,畢竟大家都要討口飯吃)
想請問這該如何改善?
市長信箱有用嗎?
謝謝
附上實景照:
https://i.imgur.com/mmAnr74.jpg
--
都因路邊的攤販與違停,
被迫走在路中間,
實在非常不安全......
比較不能理解的是,
這帶的攤販怎麼越來越多?
難道無主管機關管理?
更嚴重的是他們非臨時攤販,
他們的生財器具、瓦斯桶等直接就佔據馬路空間......(黃昏市場類型,結束就撤我可接
受,畢竟大家都要討口飯吃)
想請問這該如何改善?
市長信箱有用嗎?
謝謝
附上實景照:
https://i.imgur.com/mmAnr74.j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