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十路三段誇張的攤販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每回下班時間走在雙十路三段(與江寧路交叉口一帶),
都因路邊的攤販與違停,
被迫走在路中間,
實在非常不安全......

比較不能理解的是,
這帶的攤販怎麼越來越多?
難道無主管機關管理?
更嚴重的是他們非臨時攤販,
他們的生財器具、瓦斯桶等直接就佔據馬路空間......(黃昏市場類型,結束就撤我可接
受,畢竟大家都要討口飯吃)

想請問這該如何改善?
市長信箱有用嗎?
謝謝

附上實景照:

https://i.imgur.com/mmAnr74.jpg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8-03-15
可以走藥局那的騎樓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3-17
這邊就黃昏市場啊......20年前就這樣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20
等你檢舉哦~啾咪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3-24
檢舉吧..板上有違停崩潰檢舉達人,就缺攤販檢舉達人了~
Mason avatarMason2018-03-27
小心馬上被人扣正義魔人的大帽子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3-27
自由路也是比這邊誇張一百倍車子都要開到中線才過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4-01
不要跟攤販講法治啦 沒用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4-03
檢舉真的有用!南雅夜市一帶,很多攤販都在人行道上擺
生財工具,檢舉到全部都內推,人行道變乾淨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8-04-07
你多找幾個人照三餐舉發會有效的
Jacob avatarJacob2018-04-08
晚上10點後沒人我沒意見,後來越來越懶都不收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4-11
那就保佑哪天不要發生瓦斯意外,因為那是姑息養奸的結果
Lucy avatarLucy2018-04-12
海山分局轄區 吞下去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8-04-14
這路我走了二十幾年。我沒問題哦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8-04-15
1元最棒 最會聽見民眾的聲音
Andy avatarAndy2018-04-19
luv2pac: 這邊就黃昏市場啊......20年前就這樣了....
........ ...........
20年前大家都不戴安全帽,現在你不帶看看會不會收到
罰單啊
Yedda avatarYedda2018-04-23
黃昏市場那條街道反而還好....每日市場結束攤販就撤了
Zanna avatarZanna2018-04-25
新埔的四維路和裕民街也是!都是整個機車道被霸占,甚至
有人為了買菜更把車停在大馬路上,這一帶附近交通亂七八
糟,每次經過走路都要非常小心!卻也不見有人在管理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