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火車前站附近好吃的"炒麵"?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本身很喜歡吃炒麵

不過目前還沒有發現樹林有好吃的炒麵

請問大家

有人可以推薦樹林火車前站附近

有好吃的炒麵嗎

下班晚餐已經買到不知吃啥了

比較偏好粗的油麵條

夜市裡的炒麵有些是細的油麵條

吃起來好像在吃粗一點的炒麵線


目前吃過的炒麵

夜市裡的 一品香(吃過一次)、大日月(吃過一次)、阿珠快炒(目前覺得味
道最好,不過他是細麵線= =)

農會那條的 羊肉炒麵、十元店前面那攤(忘了叫啥,只吃過一次)

金門街的 禎讚(只吃過一次)

溪崑二街的 上品(只吃過一次)

還有一些忘了(只吃過一次)

現在有時會跑去南雅夜市魏家、朱家那三家買那幾家的炒麵

覺得還不錯

樹林有類似口味的嗎?

真懷念中原夜市的金蘭小店 的海鮮炒麵啊QQ

好吃料多又平價(流口水)

--

All Comments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0-12-06
我喜歡某家炒麵...可是在樹中附近...瘦什麼攤?也忘了
50元很好吃:dddd
Lauren avatarLauren2010-12-09
請問D大 樹中的哪個方向? 樹中離我家還不算太遠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09
在...之前有上過食尚的那條小巷子的對面小巷子
一家商店的對面
Joseph avatarJoseph2010-12-12
瘦喝攤 在洗衣店對面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0-12-12
但有時沒開  btw 那一整條叫太平路(以前叫太平街)
Ethan avatarEthan2010-12-17
感謝樓上二位:)
Olivia avatarOlivia2010-12-19
推瘦喝攤~雞肉飯也不錯 鯊魚咽讚(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