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排版 請見諒。
如有不妥或需轉版再自刪
平時很少發文的我
實在是有點無言的看診經驗
太想分享一下
簡述摘要
因為經期異常(上個月經期很長,從未有過這現象,這個月還沒來)
因此想去照超音波,擔心是否有子宮肌瘤。
就到幸福路某間有女醫生的醫院看診
初診的護士小姐蠻熱心的詢問很多
然後到了醫生叫號進去後
女醫生說 去躺著照超音波
她也沒坐著照 只是站著快速滑了幾下
然後說沒懷孕 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那就看要不要催經囉
之後我穿好褲子 想多問一點
為什麼會經期異常之類的問題
都還沒開口時
醫生說 可以離開了。
我說 就這樣?
醫生說 嗯啊。
然後護士就請我離開了。
離開後一直覺得感覺很不好
今天病人會來看醫生
無非就是希望可以多知道一些訊息
或是起碼對自己的身體狀況能有多一些了解
但 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完全沒有想讓妳問的感覺"
這點是讓我覺得感覺不舒服的一點
Anyway 以後不會再去了。
TAT 好糟的感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如有不妥或需轉版再自刪
平時很少發文的我
實在是有點無言的看診經驗
太想分享一下
簡述摘要
因為經期異常(上個月經期很長,從未有過這現象,這個月還沒來)
因此想去照超音波,擔心是否有子宮肌瘤。
就到幸福路某間有女醫生的醫院看診
初診的護士小姐蠻熱心的詢問很多
然後到了醫生叫號進去後
女醫生說 去躺著照超音波
她也沒坐著照 只是站著快速滑了幾下
然後說沒懷孕 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那就看要不要催經囉
之後我穿好褲子 想多問一點
為什麼會經期異常之類的問題
都還沒開口時
醫生說 可以離開了。
我說 就這樣?
醫生說 嗯啊。
然後護士就請我離開了。
離開後一直覺得感覺很不好
今天病人會來看醫生
無非就是希望可以多知道一些訊息
或是起碼對自己的身體狀況能有多一些了解
但 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完全沒有想讓妳問的感覺"
這點是讓我覺得感覺不舒服的一點
Anyway 以後不會再去了。
TAT 好糟的感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