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婦產科的看診經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手機排版 請見諒。
如有不妥或需轉版再自刪

平時很少發文的我
實在是有點無言的看診經驗
太想分享一下

簡述摘要
因為經期異常(上個月經期很長,從未有過這現象,這個月還沒來)
因此想去照超音波,擔心是否有子宮肌瘤。
就到幸福路某間有女醫生的醫院看診

初診的護士小姐蠻熱心的詢問很多
然後到了醫生叫號進去後

女醫生說 去躺著照超音波
她也沒坐著照 只是站著快速滑了幾下
然後說沒懷孕 看起來也沒什麼問題
那就看要不要催經囉

之後我穿好褲子 想多問一點
為什麼會經期異常之類的問題
都還沒開口時
醫生說 可以離開了。

我說 就這樣?
醫生說 嗯啊。
然後護士就請我離開了。


離開後一直覺得感覺很不好
今天病人會來看醫生
無非就是希望可以多知道一些訊息
或是起碼對自己的身體狀況能有多一些了解
但 連開口的機會都沒有
而且"完全沒有想讓妳問的感覺"
這點是讓我覺得感覺不舒服的一點

Anyway 以後不會再去了。
TAT 好糟的感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Andy avatarAndy2015-05-16
是麵包店進去巷子那家嗎?我看網友推薦去過一次也感覺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5-21
不好。
我個人覺得婦產科男醫生其實都比女醫生細心溫柔耶~
Quanna avatarQuanna2015-05-24
不知道是不是同間,因為感染在板上查了一下,就去幸福路
給女醫生看,也是照一照超音波,內診穿完褲子護士就開門
讓我出去了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5-25
XX電子店進去那家!!
Lucy avatarLucy2015-05-25
他們家的女醫生人還滿漂亮的
Hazel avatarHazel2015-05-27
之前太太去天上的阿給那一間,感覺好差...馬上換另一家生產
Erin avatarErin2015-05-31
天上阿給XD
Susan avatarSusan2015-06-03
沒在新莊這看過婦科。之前去過蘆洲一間也是女醫生駐診
,但女醫生人很好,我問超多問題,也沒不耐煩!可惜有
點小遠~
Megan avatarMegan2015-06-04
不過我是直接給天上的阿給院長看,還滿仔細的啊(懷孕)
Joe avatarJoe2015-06-05
然後我也覺得婦科男醫師比女醫生溫柔XD
Mia avatarMia2015-06-06
不推天上阿給 要不要生 ,樂寶兒醫師仔細風趣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6-11
幸福路頭也有間婦產科女醫,不知是否有版友去過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6-13
不推啊給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6-18
我婦科都去中華路上的元程婦產科看,趙院長還蠻有耐性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6-21
我懷孕出血去阿給照超音波,她說寶寶沒長大,但我們不死
心去樂寶兒,醫生說不但有長大,而且還看到心跳了,我不
會再去阿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