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雷食物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搬到板橋一年多
實在是常常遇到Google評價不錯
但其實食物很難吃的雷店不知鄉民們直覺會想到哪一家?

--

All Comments

Necoo avatarNecoo2018-03-15
評價看看就好,一天找人洗出五星都沒問題
Andrew avatarAndrew2018-03-20
最近吃到很雷的樂崎火鍋 肉都是筋根本吞不下去 也可能
我那天特別衰(?
Queena avatarQueena2018-03-22
一樓指的是某美甲嗎?XD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3-23
__涼麵?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8-03-27
我之前吃樂崎覺得還不賴耶 難不成是我太幸運嗎XD
Yedda avatarYedda2018-04-01
我第一次吃最便宜的也很正常 那天二訪吃沙朗筋大根到吞
不下去 肉沒吃完就走人了QQ
Bennie avatarBennie2018-04-04
https://i.imgur.com/lcisgcd.jpg
臨走前拍的剩下的肉 可以看到中間筋超粗
Lily avatarLily2018-04-08
某老字號冰店 那個環境讓人吃不下去...
Enid avatarEnid2018-04-10
推一樓 某美甲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4-12
老陳
Linda avatarLinda2018-04-15
板橋版上...很多葉佩雯都
老陳 跟 阿國真的都覺得還好
Kama avatarKama2018-04-17
推一樓,特地google還真的一天內洗出超多評論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4-21
網路上的評價都看看就好
Zanna avatarZanna2018-04-26
推一樓,一天之內超多5星評價,某美甲超強
Ina avatarIna2018-04-28
現在真的不推武當派宗師的冰了 雖然小時候很愛
Kumar avatarKumar2018-04-30
1.油庫口味精麵2.油到爆表小潘鳳梨酥3.沒蘿蔔黃石蘿蔔糕
Liam avatarLiam2018-05-02
現在的評都不準 都要自己去吃看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5-06
在板上敢噓小潘其實是蠻有勇氣的 XD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5-06
還好吧,之前就很多人說小潘大不如前了,你一定要說得
像眾人在造神嗎?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8-05-10
我自己推一個是前身是fullhouse的火鍋店(雖然我吃的時
候還好)
Oscar avatarOscar2018-05-12
小潘口味我很喜歡但是最近去買料真的有變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8-05-16
一大片15元的蘿蔔糕 哪一家有蘿蔔的?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8-05-17
什麼美甲感覺有卦妹發摟到(哭
Hardy avatarHardy2018-05-20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8-05-23
小潘大不如前也不至於雷吧 每年還是很多人排隊買
Hedy avatarHedy2018-05-25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8-05-28
原po怎麼不說說是吃了哪些評價不錯卻雷的店?
Donna avatarDonna2018-05-31
只能說各種口味不同,小潘用重油堆積的美味..我無法
Sarah avatarSarah2018-06-02
我吃完油庫口腰超酸,味精很重
Rae avatarRae2018-06-05
小潘好幾年沒吃了不知道現況 聽板上說退步縮水很多了?
Edith avatarEdith2018-06-08
黃石的蘿蔔糕就是便宜吃回憶的XDD 被新聞吹紅的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6-08
小潘家人也都說超油 但一堆人推
Joseph avatarJoseph2018-06-12
阿國真的很普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06-12
我也覺得小潘很普,雖說不至於到雷,就是覺得沒有到那
種要特地排隊的等級,不過板上潘粉還真多
Sarah avatarSarah2018-06-17
老曹餛飩!!!巨雷!
Hazel avatarHazel2018-06-18
最近去的愛烤愛對囉 板上前幾篇才有圖文心得文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6-19
我是不想開口就說人家是葉配啦 不過吃過實在非常不推
府中那位子到處是燒烤店是一級戰區 怎麼樣也不應該走
進這家 我整個晚上單子都得親自跟店員要才拿得到點菜
Ethan avatarEthan2018-06-23
單 好吃的肉越送越少 點便宜油多的肉就送超大一盤來
但想想算了就懶得回文說了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6-23
老陳
Iris avatarIris2018-06-23
裕民夜市酸辣麵,超難吃
John avatarJohn2018-06-25
九天 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隔天腸胃炎qq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06-26
啊我很愛那家蘿蔔糕欸,冷掉也好吃
Carol avatarCarol2018-06-29
哪個蘿蔔糕,地上的發出的餿味很可怕
Regina avatarRegina2018-07-01
燒肉眾
Poppy avatarPoppy2018-07-03
燒肉眾可怕的爛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8-07-05
久天永遠缺東西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8-07-09
蘿蔔糕真的是吃便宜的…還有那個魷魚羹也是 吃味都不知道
自己吃了什麼…
Carol avatarCarol2018-07-14
靠近後站某間溫體牛肉鍋 雷
覺得小潘偶爾吃還不錯啊
只是旺季排隊絕對不會去買而已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8-07-17
四維牛肉麵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8-07-17
倒不如你先說說你的雷店
Leila avatarLeila2018-07-20
夜市的味精麻油雞
Quanna avatarQuanna2018-07-20
Ex.松露xxxxxx坊
Ida avatarIda2018-07-22
民生路二段234巷 雞爺 雞排有臭味 難吃 老闆臉很屎
Wallis avatarWallis2018-07-24
老陳從一開始就非常的不對我口味,不知道排隊的人有沒
有二訪的
Ula avatarUla2018-07-29
原月帝王蟹燒烤,去吃兩次都嚴重腹瀉到只剩水的那種
Kumar avatarKumar2018-07-30
推油庫味精麵線
Ivy avatarIvy2018-07-31
Google分數不是不能參考 有時確實能找到好店 前提是人數
和評論內容都得納入考量 否則被騙當然活該
Lily avatarLily2018-08-03
第一個想到後埔戰鬥機
Eden avatarEden2018-08-06
阿國 小潘 後埔戰鬥雞我都覺得好吃耶 噗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08-06
油x口,心悸臉麻全身癱軟
Robert avatarRobert2018-08-08
油庫味精麵線真的嚇到我 太可怕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8-08-09
油庫口 ok 反正台北也都差不多這價位 難吃的更多
Susan avatarSusan2018-08-10
老陳現在到處開了啊
Belly avatarBelly2018-08-11
所以我現在都以p版的評論為準...
Ethan avatarEthan2018-08-13
這主題如果發在我是板橋人社團大概會被刪掉
Damian avatarDamian2018-08-18
燒肉眾真的不行
Iris avatarIris2018-08-19
永昌牛肉麵
Adele avatarAdele2018-08-21
這篇文章好值得收藏xd
Andy avatarAndy2018-08-23
老陳有一股詭異的酸味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8-08-26
油庫口好吃...沒感到有什麼味精麵,過譽了...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8-26
永昌牛肉麵也 ok
Andy avatarAndy2018-08-31
阿貓碳烤土司
Megan avatarMegan2018-09-04
油庫口不是專賣香腸的嗎XD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8-09-05
前幾天吃小潘覺得退步很多 傷心
Hedda avatarHedda2018-09-10
老曹餛飩我家是都買生的回家煮啦,不喜歡現場吃的口味
Annie avatarAnnie2018-09-10
碳烤土司有印象.. 果醬系列好像賣30 怕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8-09-13
老曹很鹹,這點是肯定的...我吃一次直接棄
Kelly avatarKelly2018-09-17
南亞夜市的小籠包,我覺得越來越難吃...
Tom avatarTom2018-09-19
小潘好吃啊哪裡雷 肥宅我一次都可以吃三顆當下午茶
八卦是有上榜的都是人氣熱門的
先想看看自己的口味是不是偏離大眾值吧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8-09-21
蘿蔔糕那個本來就是吃便宜大碗的 一塊抵早餐店三四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09-25
我也要幫推燒肉眾 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
Faithe avatarFaithe2018-09-30
蘿蔔糕一個15也要嫌沒蘿蔔也太扯,可以去吃一片30的阿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10-01
府中地帶除了特香齋以外
這樣算不算地圖砲
Oliver avatarOliver2018-10-05
算 而且特香齋也有人覺得雷 你會被嘴回憶加分不公正
Kumar avatarKumar2018-10-08
府中至少還有肯德基啊XD
Donna avatarDonna2018-10-10
特香齋我是覺得不如以前啦...當然也有可能是長大後吃過
太多店嘴巴變鯛了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0-15
小潘明明就很好吃啊....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8-10-19
特香齋我真的覺得還好耶...跟朋友三人吃過都覺得嗯..
不知道是不是回憶美化的關係 不過服務不錯氣氛佳就是
Lauren avatarLauren2018-10-24
真要說.以前鐵板年代沒套餐的特香是很棒的…………現在的
特香……………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8-10-26
現在特香齋牛排套餐我真的覺得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8-10-28
小潘每次都跟我家人搶食 但是要排隊就不會去買
Regina avatarRegina2018-10-31
老曹好油好鹹 可能老一輩的人喜歡
Oscar avatarOscar2018-11-03
蘿蔔糕跟魷魚我是覺得沒到雷啦
Puput avatarPuput2018-11-05
蔡家牛排超雷....
Hedy avatarHedy2018-11-06
我住板橋30幾年 我覺得油庫口吧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8-11-10
小籠包+1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1-12
以前吃魷魚還不錯吃,最近吃味道變了,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Ursula avatarUrsula2018-11-12
秒想到小潘,吃過三次還是無法理解好吃的地方...
Madame avatarMadame2018-11-15
小籠包的本體不是臭豆腐嗎?
Kama avatarKama2018-11-17
老陳不用排隊還ok,要排隊不值得
Eden avatarEden2018-11-20
小籠包我都點蒸餃耶
Ivy avatarIvy2018-11-24
大庭牛排感覺就是粗飽的東西,但是一堆人願意花時間排
隊,我是感到震驚
Linda avatarLinda2018-11-29
還有中正路上沒有招牌的牛肉燴飯,那服務態度超雷...
Una avatarUna2018-12-01
漢生東路山東餃子館 雷爆 以前好吃便宜 自從換新老闆後
就不好吃了 而且味精加超重 喝湯會喝到全身不舒服
Una avatarUna2018-12-02
山東餃子館老闆娘生病後頂讓 好可惜 現在根本不想買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8-12-03
又不是教父Ruth 之類,每個人口味差那麼多。會出來講雷的
都嘛口味跟大眾比較不一樣,不然人家排隊花錢都工讀生哦,
幾十塊的東西自己吃看看就知道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8-12-07
府中溫體牛肉吃到飽火鍋還不錯啊 只是價格有點高而已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2-08
永昌我喜歡! 油庫口不愛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8-12-11
油庫口麵線還行,香腸不錯,大庭粗飽帶點雷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8-12-15
大庭吃一次,我覺得不行...
Wallis avatarWallis2018-12-20
夜市麻油雞不合我胃口
George avatarGeorge2018-12-23
小潘我覺得好吃耶XD
Robert avatarRobert2018-12-27
永昌牛肉麵湯頭只有我喝起來很像泡麵味嗎
Wallis avatarWallis2018-12-28
誠心請問黃石蘿蔔糕沒蘿蔔那料是什麼呢
James avatarJames2018-12-29
他是指沒蘿蔔絲吧 話說以前好的蘿蔔糕就是要吃不出絲
現在反而要弄蘿蔔絲在裡面證明真材實料 也是很莫名其妙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9-01-03
現在物價 十五元沒絲 被嫌也是蠻冤
Carol avatarCarol2019-01-06
中山路158巷裡評價很好的甜點店,吃了之後也很失望
Annie avatarAnnie2019-01-11
蘿蔔糕在來米漿啊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9-01-11
特香齋我覺得有點雷耶,主菜都很普通
Liam avatarLiam2019-01-12
普通和雷有差吧
Zora avatarZora2019-01-14
特香自從整個鐵板換成耐熱皿開整個吃起來的味道是會變的好
嗎.早年鐵板時代還可以餐桌上淋酒焰燒你看現在?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9-01-19
大庭牛滿好吃的阿 至少同價位裡 醬很特別 拜託不要跟我排
Hazel avatarHazel2019-01-24
小潘覺得還是好吃而且算便宜了,但是太油
Thomas avatarThomas2019-01-26
特香齋cp值爆低
Belly avatarBelly2019-01-29
永昌牛肉麵,真的感覺不出哪裡好吃
Oliver avatarOliver2019-01-31
大推油*口喔 超小碗還都是味精 香腸倒是可試
Susan avatarSusan2019-02-01
蘿蔔糕沒蘿蔔味啊,整個都是在來米,難吃
Kama avatarKama2019-02-04
永昌我覺得不錯,只是略貴,偶而吃
Andrew avatarAndrew2019-02-05
老曹 肉很腥
Damian avatarDamian2019-02-08
老曹很看人欸,我媽不愛可是我蠻喜歡
Xanthe avatarXanthe2019-02-11
老曹買回家煮還不錯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19-02-15
不是板橋人,但是近期吃到最雷的應該是文化路的七品鍋物
Harry avatarHarry2019-02-15
民生路財哥藥燉排骨.. 味精放太多,好失望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9-02-15
搬來板橋一年多幾乎都是雷
Zanna avatarZanna2019-02-15
金冠排骨 滷肉范 板橋壽司 小潘 大家都說好吃 但吃
起來真的是 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2-20
我也以為油口庫專賣香腸(誤
Eartha avatarEartha2019-02-22
一桶天下 高師傅 當歸鴨 蔡家牛排 裕民街的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9-02-23
板橋壽司CP值超低的...
James avatarJames2019-02-27
板橋壽司CP值低歸低 但關東煮那些是真的還不錯吃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9-03-04
至於關東煮以外的就是雷
Carol avatarCarol2019-03-07
板橋壽司主要是太貴啦,隨便吃就超過300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3-11
大庭牛排隊排到臉歪 買過一次就不敢再買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9-03-13
土生土長板橋人 住林家花園附近 我覺得很多人推薦的板
橋美食 都很雷
Rachel avatarRachel2019-03-17
某冰店一年四季周圍散發惡味 夏天還是一堆人想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