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板橋雷食物 - 板橋Jessica · 2018-03-1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搬到板橋一年多 實在是常常遇到Google評價不錯 但其實食物很難吃的雷店不知鄉民們直覺會想到哪一家? -- 板橋All CommentsNecoo2018-03-15評價看看就好,一天找人洗出五星都沒問題Andrew2018-03-20最近吃到很雷的樂崎火鍋 肉都是筋根本吞不下去 也可能我那天特別衰(?Queena2018-03-22一樓指的是某美甲嗎?XDHeather2018-03-23__涼麵?Barb Cronin2018-03-27我之前吃樂崎覺得還不賴耶 難不成是我太幸運嗎XDYedda2018-04-01我第一次吃最便宜的也很正常 那天二訪吃沙朗筋大根到吞不下去 肉沒吃完就走人了QQBennie2018-04-04https://i.imgur.com/lcisgcd.jpg臨走前拍的剩下的肉 可以看到中間筋超粗Lily2018-04-08某老字號冰店 那個環境讓人吃不下去...Enid2018-04-10推一樓 某美甲Suhail Hany2018-04-12老陳Linda2018-04-15板橋版上...很多葉佩雯都老陳 跟 阿國真的都覺得還好Kama2018-04-17推一樓,特地google還真的一天內洗出超多評論Regina2018-04-21網路上的評價都看看就好Zanna2018-04-26推一樓,一天之內超多5星評價,某美甲超強Ina2018-04-28現在真的不推武當派宗師的冰了 雖然小時候很愛Kumar2018-04-301.油庫口味精麵2.油到爆表小潘鳳梨酥3.沒蘿蔔黃石蘿蔔糕Liam2018-05-02現在的評都不準 都要自己去吃看看Daph Bay2018-05-06在板上敢噓小潘其實是蠻有勇氣的 XDQuintina2018-05-06還好吧,之前就很多人說小潘大不如前了,你一定要說得像眾人在造神嗎?Candice2018-05-10我自己推一個是前身是fullhouse的火鍋店(雖然我吃的時候還好)Oscar2018-05-12小潘口味我很喜歡但是最近去買料真的有變少...Isabella2018-05-16一大片15元的蘿蔔糕 哪一家有蘿蔔的?Edward Lewis2018-05-17什麼美甲感覺有卦妹發摟到(哭Hardy2018-05-20沒Heather2018-05-23小潘大不如前也不至於雷吧 每年還是很多人排隊買Hedy2018-05-25給EM2A: #1QecNkJ3 (BigBanciao)Gilbert2018-05-28原po怎麼不說說是吃了哪些評價不錯卻雷的店?Donna2018-05-31只能說各種口味不同,小潘用重油堆積的美味..我無法Sarah2018-06-02我吃完油庫口腰超酸,味精很重Rae2018-06-05小潘好幾年沒吃了不知道現況 聽板上說退步縮水很多了?Edith2018-06-08黃石的蘿蔔糕就是便宜吃回憶的XDD 被新聞吹紅的Lauren2018-06-08小潘家人也都說超油 但一堆人推Joseph2018-06-12阿國真的很普Elizabeth2018-06-12我也覺得小潘很普,雖說不至於到雷,就是覺得沒有到那種要特地排隊的等級,不過板上潘粉還真多Sarah2018-06-17老曹餛飩!!!巨雷!Hazel2018-06-18最近去的愛烤愛對囉 板上前幾篇才有圖文心得文William2018-06-19我是不想開口就說人家是葉配啦 不過吃過實在非常不推府中那位子到處是燒烤店是一級戰區 怎麼樣也不應該走進這家 我整個晚上單子都得親自跟店員要才拿得到點菜Ethan2018-06-23單 好吃的肉越送越少 點便宜油多的肉就送超大一盤來但想想算了就懶得回文說了Damian2018-06-23老陳Iris2018-06-23裕民夜市酸辣麵,超難吃John2018-06-25九天 吃到不新鮮的海鮮 隔天腸胃炎qqQuintina2018-06-26啊我很愛那家蘿蔔糕欸,冷掉也好吃Carol2018-06-29哪個蘿蔔糕,地上的發出的餿味很可怕Regina2018-07-01燒肉眾Poppy2018-07-03燒肉眾可怕的爛Frederica2018-07-05久天永遠缺東西Catherine2018-07-09蘿蔔糕真的是吃便宜的…還有那個魷魚羹也是 吃味都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Carol2018-07-14靠近後站某間溫體牛肉鍋 雷覺得小潘偶爾吃還不錯啊只是旺季排隊絕對不會去買而已Carolina Franco2018-07-17四維牛肉麵Tristan Cohan2018-07-17倒不如你先說說你的雷店Leila2018-07-20夜市的味精麻油雞Quanna2018-07-20Ex.松露xxxxxx坊Ida2018-07-22民生路二段234巷 雞爺 雞排有臭味 難吃 老闆臉很屎Wallis2018-07-24老陳從一開始就非常的不對我口味,不知道排隊的人有沒有二訪的Ula2018-07-29原月帝王蟹燒烤,去吃兩次都嚴重腹瀉到只剩水的那種Kumar2018-07-30推油庫味精麵線Ivy2018-07-31Google分數不是不能參考 有時確實能找到好店 前提是人數和評論內容都得納入考量 否則被騙當然活該Lily2018-08-03第一個想到後埔戰鬥機Eden2018-08-06阿國 小潘 後埔戰鬥雞我都覺得好吃耶 噗Odelette2018-08-06油x口,心悸臉麻全身癱軟Robert2018-08-08油庫味精麵線真的嚇到我 太可怕了Jessica2018-08-09油庫口 ok 反正台北也都差不多這價位 難吃的更多Susan2018-08-10老陳現在到處開了啊Belly2018-08-11所以我現在都以p版的評論為準...Ethan2018-08-13這主題如果發在我是板橋人社團大概會被刪掉Damian2018-08-18燒肉眾真的不行Iris2018-08-19永昌牛肉麵Adele2018-08-21這篇文章好值得收藏xdAndy2018-08-23老陳有一股詭異的酸味Victoria2018-08-26油庫口好吃...沒感到有什麼味精麵,過譽了...Suhail Hany2018-08-26永昌牛肉麵也 okAndy2018-08-31阿貓碳烤土司Megan2018-09-04油庫口不是專賣香腸的嗎XDSuhail Hany2018-09-05前幾天吃小潘覺得退步很多 傷心Hedda2018-09-10老曹餛飩我家是都買生的回家煮啦,不喜歡現場吃的口味Annie2018-09-10碳烤土司有印象.. 果醬系列好像賣30 怕Michael2018-09-13老曹很鹹,這點是肯定的...我吃一次直接棄Kelly2018-09-17南亞夜市的小籠包,我覺得越來越難吃...Tom2018-09-19小潘好吃啊哪裡雷 肥宅我一次都可以吃三顆當下午茶八卦是有上榜的都是人氣熱門的先想看看自己的口味是不是偏離大眾值吧William2018-09-21蘿蔔糕那個本來就是吃便宜大碗的 一塊抵早餐店三四塊Daph Bay2018-09-25我也要幫推燒肉眾 爛透了爛透了爛透了Faithe2018-09-30蘿蔔糕一個15也要嫌沒蘿蔔也太扯,可以去吃一片30的阿Odelette2018-10-01府中地帶除了特香齋以外這樣算不算地圖砲Oliver2018-10-05算 而且特香齋也有人覺得雷 你會被嘴回憶加分不公正Kumar2018-10-08府中至少還有肯德基啊XDDonna2018-10-10特香齋我是覺得不如以前啦...當然也有可能是長大後吃過太多店嘴巴變鯛了Regina2018-10-15小潘明明就很好吃啊....Skylar DavisLinda2018-10-19特香齋我真的覺得還好耶...跟朋友三人吃過都覺得嗯..不知道是不是回憶美化的關係 不過服務不錯氣氛佳就是Lauren2018-10-24真要說.以前鐵板年代沒套餐的特香是很棒的…………現在的特香……………Odelette2018-10-26現在特香齋牛排套餐我真的覺得還是把錢省下來好了Caitlin2018-10-28小潘每次都跟我家人搶食 但是要排隊就不會去買Regina2018-10-31老曹好油好鹹 可能老一輩的人喜歡Oscar2018-11-03蘿蔔糕跟魷魚我是覺得沒到雷啦Puput2018-11-05蔡家牛排超雷....Hedy2018-11-06我住板橋30幾年 我覺得油庫口吧Elizabeth2018-11-10小籠包+1Ursula2018-11-12以前吃魷魚還不錯吃,最近吃味道變了,應該不會再去吃了Ursula2018-11-12秒想到小潘,吃過三次還是無法理解好吃的地方...Madame2018-11-15小籠包的本體不是臭豆腐嗎?Kama2018-11-17老陳不用排隊還ok,要排隊不值得Eden2018-11-20小籠包我都點蒸餃耶Ivy2018-11-24大庭牛排感覺就是粗飽的東西,但是一堆人願意花時間排隊,我是感到震驚Linda2018-11-29還有中正路上沒有招牌的牛肉燴飯,那服務態度超雷...Una2018-12-01漢生東路山東餃子館 雷爆 以前好吃便宜 自從換新老闆後就不好吃了 而且味精加超重 喝湯會喝到全身不舒服Una2018-12-02山東餃子館老闆娘生病後頂讓 好可惜 現在根本不想買Bethany2018-12-03又不是教父Ruth 之類,每個人口味差那麼多。會出來講雷的都嘛口味跟大眾比較不一樣,不然人家排隊花錢都工讀生哦,幾十塊的東西自己吃看看就知道Quintina2018-12-07府中溫體牛肉吃到飽火鍋還不錯啊 只是價格有點高而已George2018-12-08永昌我喜歡! 油庫口不愛Frederic2018-12-11油庫口麵線還行,香腸不錯,大庭粗飽帶點雷Daph Bay2018-12-15大庭吃一次,我覺得不行...Wallis2018-12-20夜市麻油雞不合我胃口George2018-12-23小潘我覺得好吃耶XDRobert2018-12-27永昌牛肉麵湯頭只有我喝起來很像泡麵味嗎Wallis2018-12-28誠心請問黃石蘿蔔糕沒蘿蔔那料是什麼呢James2018-12-29他是指沒蘿蔔絲吧 話說以前好的蘿蔔糕就是要吃不出絲現在反而要弄蘿蔔絲在裡面證明真材實料 也是很莫名其妙Daph Bay2019-01-03現在物價 十五元沒絲 被嫌也是蠻冤Carol2019-01-06中山路158巷裡評價很好的甜點店,吃了之後也很失望Annie2019-01-11蘿蔔糕在來米漿啊Odelette2019-01-11特香齋我覺得有點雷耶,主菜都很普通Liam2019-01-12普通和雷有差吧Zora2019-01-14特香自從整個鐵板換成耐熱皿開整個吃起來的味道是會變的好嗎.早年鐵板時代還可以餐桌上淋酒焰燒你看現在?Kristin2019-01-19大庭牛滿好吃的阿 至少同價位裡 醬很特別 拜託不要跟我排Hazel2019-01-24小潘覺得還是好吃而且算便宜了,但是太油Thomas2019-01-26特香齋cp值爆低Belly2019-01-29永昌牛肉麵,真的感覺不出哪裡好吃Oliver2019-01-31大推油*口喔 超小碗還都是味精 香腸倒是可試Susan2019-02-01蘿蔔糕沒蘿蔔味啊,整個都是在來米,難吃Kama2019-02-04永昌我覺得不錯,只是略貴,偶而吃Andrew2019-02-05老曹 肉很腥Damian2019-02-08老曹很看人欸,我媽不愛可是我蠻喜歡Xanthe2019-02-11老曹買回家煮還不錯啊Elvira2019-02-15不是板橋人,但是近期吃到最雷的應該是文化路的七品鍋物Harry2019-02-15民生路財哥藥燉排骨.. 味精放太多,好失望Gilbert2019-02-15搬來板橋一年多幾乎都是雷Zanna2019-02-15金冠排骨 滷肉范 板橋壽司 小潘 大家都說好吃 但吃起來真的是 嗯Sierra Rose2019-02-20我也以為油口庫專賣香腸(誤Eartha2019-02-22一桶天下 高師傅 當歸鴨 蔡家牛排 裕民街的Genevieve2019-02-23板橋壽司CP值超低的...James2019-02-27板橋壽司CP值低歸低 但關東煮那些是真的還不錯吃Hamiltion2019-03-04至於關東煮以外的就是雷Carol2019-03-07板橋壽司主要是太貴啦,隨便吃就超過300William2019-03-11大庭牛排隊排到臉歪 買過一次就不敢再買了William2019-03-13土生土長板橋人 住林家花園附近 我覺得很多人推薦的板橋美食 都很雷Rachel2019-03-17某冰店一年四季周圍散發惡味 夏天還是一堆人想吃Related Posts請問哪裡有妝髮工作室小心外送詐騙江子翠新埔這帶的養樂多媽媽來自板橋的App設計師~道路瓶頸打通 板橋重慶路62巷煥然一新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