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現在的霧
濃烈到能見度非常的低
開車有危險的那種
我都看不清陽台對面30公尺的大樓
這是正常的嗎?
天有異相?
還是祖國的善意飄過來?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 ◢ ◣
傑米,炸掉它吧。 ⊙▁⊙─ ─⊙▂⊙ 碰到問題,用C4就對了!
╰ ∕皿﹨ ◥皿◤ ╯
◥█◤◢ ◥ ︶◤
Adam Savage ◤ ︶ ◥◤ ﹨▼∕◥ James Hyneman
MYTHBUSTERS ◥ ◤\◥ by dajidali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