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阿北的家人 - 板橋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晚安,剛剛在光復橋頭的711看到一位阿北不斷橫越馬路差點被車撞好危險。

詢問之後他說他住在三民路,騎腳踏車出來吃鴨肉麵,吃完腳踏車不見了,所以在找腳踏車。推測阿北有點失智也看不清楚,明明紅燈一直跟我說綠燈了他要過馬路。

阿北身穿黑色夾克,裡面有藍色襯衫,戴某某保全棒球帽,藍白拖。已經報警,員警來接手後我就離開了,如果有人家裡有老人家走失,趕快聯絡警察吧!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8-03-04
好心
Lauren avatarLauren2018-03-04
推好心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8-03-08
推好心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8-03-09
推好心
Kyle avatarKyle2018-03-13
推好心
Edith avatarEdith2018-03-17
Gary avatarGary2018-03-21
推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