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大的林醫生???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主題:
之前有看過板友推薦東北大的林醫生,想請問醫生全名是????
(今天去發現不只一位林醫生吶!!!!!!)


---------------------剩下是閒聊----------------------

爛牙裂了,忍了好幾天,早上開始發燒發冷,怕變蜂窩,只好乖乖去找醫生
之前只在育傑看,因為育傑不植牙,有去敦鄰諮詢過一次
今天太臨時,兩家都掛不到號,搜尋了一下又往東北大去

耳聞多時,果然跟一般安靜的牙醫診所不一樣
踏進去三分鐘,我就覺得是來到"急診室"了吧!!!
醫生/護士/病患把診所擠滿,有個診療台還離候位座非~~~~常近!!!

醫生A講起話來肺很大,髮及耳下,貌似有絡腮鬍
看起診來快速又瀟灑,每結束完就會轉頭落一句X號臺,收!!!然後又趕往下一臺
醫生B戴個眼鏡胖胖的,沒怎說話,埋頭苦醫
醫生C頭髮灰白,有點老紳士的fu~~~~
醫生D....我一開始以為他工作人員,其他醫生都忙碌的在看診,只有這位在
診所裡走來走去,擠在櫃台看小姐們作業

然後...今天看診的人好多,所以我就沒指定醫生,後來排到的就是D---林孟禹
我臨掛,護士說只能等候補,等多久也不知道~但事實上不到10分鐘就排到了
(小疑心:這麼多人都在等看診,怎麼這麼快就輪到我?所以是大家都在排別的醫生嗎??
(好吧!!!也許原本預約的遲到,我才"幸運"的補上

林孟禹醫生走的不是"溫柔"路線
(我也不強求,只要技術+手法好,會不會噓寒問暖我不是挺在乎)
然後我以為還在問診中,可是麻醉針已經準備好嘟過來要打了(驚!!)
立馬先表態,我有發冷發熱,醫生才遲疑一下,說那先拔旁邊裂掉的兩小塊,
吃個抗生素消炎,主體下次再來"開挖"....然後就結束療程了
(小心得:在其他地方打過針後,就不得不推一下育傑打麻醉技術真的很不賴)

有板友也給這位醫生看過嗎???
因為療程整個好迅速~快到我都沒機會對醫生產生多一點的"信任感"

而且我後續是要"植牙",壞的是最後兩顆臼齒,
今天拔的是最後一顆(完全沒救)~之前育傑和敦鄰都叫我兩顆都要植
其中育傑還很直白的說
"我這裡沒再植牙,所以也沒必要騙妳~ "
要是妳去別的診所,醫生要妳先套起來還是幹嘛的,到頭來都是沒用~
這兩顆注定最後都要走上植牙的路~~~

但今天遇上的林醫師是跟我說,
在他看來倒數第二顆是還好不用到植,儘快處理好"套起來"就行了這樣....

可以不用走到植牙當然很好,省荷包又省痛苦
但我一直想起育傑的"忠告"呀!!!!
誰有給林醫師植過牙的呢???可不可以提供經驗和費用給我參考一下!!









--

All Comments

Ina avatarIna2014-03-22
相信育傑王醫師的話,他的醫術沒話說!!從小學看到出
社會了,雖然一時可以省下一大筆費用,不過是早晚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3-26
問題而已
Oscar avatarOscar2014-03-31
林孟禹醫師是相當專業且為病患著想的好醫師
Yuri avatarYuri2014-04-01
待拔的牙先吃消炎藥,數天後在拔也是相當好的處置
Sandy avatarSandy2014-04-04
一顆牙要拔很快,一顆爛牙要救很辛苦(醫生又沒收入)
Noah avatarNoah2014-04-06
如果醫生跟你說那顆牙齒有機會救,就是他的執業經驗
Oscar avatarOscar2014-04-07
有救成功過類似的牙,只是救一顆牙的時間較漫長不適
Erin avatarErin2014-04-12
救的成功率也不是100%,但是建議可以嘗試救看看。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4-17
因為醫生就是想幫你,才會提出救牙齒的治療方案
若純為收入考量,拔了植牙收入更多呀 ^^"
Dinah avatarDinah2014-04-22
大推林醫師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4-23
好的~謝謝各位的意見~~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4-25
這樣我明天比較有勇氣去挖那剩下的半顆了(耳根好軟XD
Isla avatarIsla2014-04-29
推像急診室哈哈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4-30
但醫生醫術都可信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