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之前有看過板友推薦東北大的林醫生,想請問醫生全名是????
(今天去發現不只一位林醫生吶!!!!!!)
---------------------剩下是閒聊----------------------
爛牙裂了,忍了好幾天,早上開始發燒發冷,怕變蜂窩,只好乖乖去找醫生
之前只在育傑看,因為育傑不植牙,有去敦鄰諮詢過一次
今天太臨時,兩家都掛不到號,搜尋了一下又往東北大去
耳聞多時,果然跟一般安靜的牙醫診所不一樣
踏進去三分鐘,我就覺得是來到"急診室"了吧!!!
醫生/護士/病患把診所擠滿,有個診療台還離候位座非~~~~常近!!!
醫生A講起話來肺很大,髮及耳下,貌似有絡腮鬍
看起診來快速又瀟灑,每結束完就會轉頭落一句X號臺,收!!!然後又趕往下一臺
醫生B戴個眼鏡胖胖的,沒怎說話,埋頭苦醫
醫生C頭髮灰白,有點老紳士的fu~~~~
醫生D....我一開始以為他工作人員,其他醫生都忙碌的在看診,只有這位在
診所裡走來走去,擠在櫃台看小姐們作業
然後...今天看診的人好多,所以我就沒指定醫生,後來排到的就是D---林孟禹
我臨掛,護士說只能等候補,等多久也不知道~但事實上不到10分鐘就排到了
(小疑心:這麼多人都在等看診,怎麼這麼快就輪到我?所以是大家都在排別的醫生嗎??
(好吧!!!也許原本預約的遲到,我才"幸運"的補上
林孟禹醫生走的不是"溫柔"路線
(我也不強求,只要技術+手法好,會不會噓寒問暖我不是挺在乎)
然後我以為還在問診中,可是麻醉針已經準備好嘟過來要打了(驚!!)
立馬先表態,我有發冷發熱,醫生才遲疑一下,說那先拔旁邊裂掉的兩小塊,
吃個抗生素消炎,主體下次再來"開挖"....然後就結束療程了
(小心得:在其他地方打過針後,就不得不推一下育傑打麻醉技術真的很不賴)
有板友也給這位醫生看過嗎???
因為療程整個好迅速~快到我都沒機會對醫生產生多一點的"信任感"
而且我後續是要"植牙",壞的是最後兩顆臼齒,
今天拔的是最後一顆(完全沒救)~之前育傑和敦鄰都叫我兩顆都要植
其中育傑還很直白的說
"我這裡沒再植牙,所以也沒必要騙妳~ "
要是妳去別的診所,醫生要妳先套起來還是幹嘛的,到頭來都是沒用~
這兩顆注定最後都要走上植牙的路~~~
但今天遇上的林醫師是跟我說,
在他看來倒數第二顆是還好不用到植,儘快處理好"套起來"就行了這樣....
可以不用走到植牙當然很好,省荷包又省痛苦
但我一直想起育傑的"忠告"呀!!!!
誰有給林醫師植過牙的呢???可不可以提供經驗和費用給我參考一下!!
--
之前有看過板友推薦東北大的林醫生,想請問醫生全名是????
(今天去發現不只一位林醫生吶!!!!!!)
---------------------剩下是閒聊----------------------
爛牙裂了,忍了好幾天,早上開始發燒發冷,怕變蜂窩,只好乖乖去找醫生
之前只在育傑看,因為育傑不植牙,有去敦鄰諮詢過一次
今天太臨時,兩家都掛不到號,搜尋了一下又往東北大去
耳聞多時,果然跟一般安靜的牙醫診所不一樣
踏進去三分鐘,我就覺得是來到"急診室"了吧!!!
醫生/護士/病患把診所擠滿,有個診療台還離候位座非~~~~常近!!!
醫生A講起話來肺很大,髮及耳下,貌似有絡腮鬍
看起診來快速又瀟灑,每結束完就會轉頭落一句X號臺,收!!!然後又趕往下一臺
醫生B戴個眼鏡胖胖的,沒怎說話,埋頭苦醫
醫生C頭髮灰白,有點老紳士的fu~~~~
醫生D....我一開始以為他工作人員,其他醫生都忙碌的在看診,只有這位在
診所裡走來走去,擠在櫃台看小姐們作業
然後...今天看診的人好多,所以我就沒指定醫生,後來排到的就是D---林孟禹
我臨掛,護士說只能等候補,等多久也不知道~但事實上不到10分鐘就排到了
(小疑心:這麼多人都在等看診,怎麼這麼快就輪到我?所以是大家都在排別的醫生嗎??
(好吧!!!也許原本預約的遲到,我才"幸運"的補上
林孟禹醫生走的不是"溫柔"路線
(我也不強求,只要技術+手法好,會不會噓寒問暖我不是挺在乎)
然後我以為還在問診中,可是麻醉針已經準備好嘟過來要打了(驚!!)
立馬先表態,我有發冷發熱,醫生才遲疑一下,說那先拔旁邊裂掉的兩小塊,
吃個抗生素消炎,主體下次再來"開挖"....然後就結束療程了
(小心得:在其他地方打過針後,就不得不推一下育傑打麻醉技術真的很不賴)
有板友也給這位醫生看過嗎???
因為療程整個好迅速~快到我都沒機會對醫生產生多一點的"信任感"
而且我後續是要"植牙",壞的是最後兩顆臼齒,
今天拔的是最後一顆(完全沒救)~之前育傑和敦鄰都叫我兩顆都要植
其中育傑還很直白的說
"我這裡沒再植牙,所以也沒必要騙妳~ "
要是妳去別的診所,醫生要妳先套起來還是幹嘛的,到頭來都是沒用~
這兩顆注定最後都要走上植牙的路~~~
但今天遇上的林醫師是跟我說,
在他看來倒數第二顆是還好不用到植,儘快處理好"套起來"就行了這樣....
可以不用走到植牙當然很好,省荷包又省痛苦
但我一直想起育傑的"忠告"呀!!!!
誰有給林醫師植過牙的呢???可不可以提供經驗和費用給我參考一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