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YouBike下半年擴點.大家想設在哪裡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新店區試辦YouBike現在只有三站
大鵬華城.裕隆公園.捷運大坪林
啟用將近兩個月.雖然反應沒有汐止那麼好
不過也算是受歡迎!只要一設站 慢慢就有人用

大鵬華城主要服務社區居民
裕隆公園主要服務公司及週邊居民
捷運大坪林則服務週邊居民及提供捷運轉乘

相信許多住在七張.區公所.新店總站.甚至安坑的民眾也很想使用
交通局表示下半年除了會延伸到中和新蘆線之外 新店也會繼續擴點
雖然新店能設站的土地不多.但還是有些較寬闊的人行道(如寶橋路)

你家附近有什麼地方適合設站的嗎?OR 你希望在將來新店在哪裡設置站點?
歡迎新店的朋友們提出一起討論!!

目前列出的幾個點(地夠大.有設站條件),近期會向議員提出建議:
http://ppt.cc/k06i
(黃色為多數人推薦地點)
中興寶橋路口(新店家樂福)
捷運新店區公所(1號出口)
瑠公公園
交通公園
北新寶橋路口(北新國小)
三民公有停車場(中正國小)
崇光女中
慈濟醫院
捷運新店站
中正三民路口(耕莘醫院)
民權建國路口
捷運小碧潭站(1號出口)
公園新村(新店高中後門)
中正民權路口
中興寶興路口
中正國宅
寶中寶橋路口
捷運七張站
中央新村

by the way
如果市民想要直接爭取.可聯繫金中玉議員.他是當時負責初勘人員之一
電話:0910102182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4-03-20
崇光女中謝謝
Kumar avatarKumar2014-03-20
區公所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3-21
推崇光 以前上課如果搭捷運走那段路好煩..雖然沒多遠
Belly avatarBelly2014-03-26
五峰國中、區公所、光明街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3-30
我家門口XDD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3-31
極力推薦建國路民權路口大豐變電所前,捐地回饋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4-02
民族路大豐交通公園
Sandy avatarSandy2014-04-06
新店高中後門 運動的人多
Lydia avatarLydia2014-04-07
或社福大樓旁空地,公園...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4-09
光明街沒有地方可以設置
Rae avatarRae2014-04-10
五峰國中 人行道太窄 附近也沒有地方:(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4-12
小碧潭捷運站..
Doris avatarDoris2014-04-15
七張 建國游泳池 民權建國路口 崇光 交通公園 XD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4-16
還有大新店游泳池~~~
David avatarDavid2014-04-18
七張 建國游泳池
Tom avatarTom2014-04-21
1.公所 2.榴公公園
Mason avatarMason2014-04-24
區公所
Jack avatarJack2014-04-28
區公所 小碧潭
Kama avatarKama2014-05-02
區公所
新店高中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5-02
公所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5-04
七張,北新國小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04
建國游泳池 有地方設站嗎????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5-06
建國游泳池+1
Damian avatarDamian2014-05-07
建國游泳池
Edith avatarEdith2014-05-08
不建議來北新國小,我們的小朋友很多容易發生危險。
Elma avatarElma2014-05-08
安坑+陽光運動公園
Ina avatarIna2014-05-13
中正三民路口(耕莘醫院這邊)
Sarah avatarSarah2014-05-14
不推建國游泳池 早上菜市場人潮多交通亂
Yuri avatarYuri2014-05-17
大豐變電所+1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5-17
區公所
Ula avatarUla2014-05-19
捷運新店站
Isla avatarIsla2014-05-21
耕莘醫院 +1
Erin avatarErin2014-05-21
耕莘醫院.慈濟醫院.新店高中這些點都不錯.另外建議設
沒有捷運的安坑或是碧潭風景區 (沒捷運的那岸)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5-23
<民權建國路口、小碧潭站!!!!
Oscar avatarOscar2014-05-26
新店家樂福!
Iris avatarIris2014-05-27
北新路郵局對面
Lucy avatarLucy2014-05-28
耕莘 小碧潭
Agnes avatarAgnes2014-06-01
區公所或北新藝術廣場,新店捷運站
Ida avatarIda2014-06-05
推1.捷運七張站 2.交通公園 3.崇光女中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09
大豐變電所+1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6-12
建國路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06-15
推碧潭!順便推一下觀光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6-19
能不能先有配套,再決定設點,鐵馬的安全誰來負責?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6-19
新店郵局那邊沒有位置設站呢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6-23
捷運七張站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6-26
捷運七張站 據說要設置在對面巷子裡面喔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6-28
交通公園
Ula avatarUla2014-07-01
新店高中後門~
Sarah avatarSarah2014-07-02
七張捷運站和新店高中!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7-05
新店高中後門=三民福園街口(很近)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4-07-09
七張、北新國小、慈濟醫院
Olivia avatarOlivia2014-07-09
三民公有停車場(中正國小) 或崇光女中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12
七張捷運站+1
Donna avatarDonna2014-07-14
小碧潭捷運站 七張!! 其實有車可以轉乘都不錯^^
Olga avatarOlga2014-07-16
各公園處優先設點吧 多是政府土地 又方便管理與配套
Agatha avatarAgatha2014-07-19
附近環境通常也早以打造成較適合騎單車的點...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7-20
新店能設的公園也只有交通.琉公公園
Andy avatarAndy2014-07-22
1.小碧潭捷運站 2安坑新開的耕莘醫院!!!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7-27
中興寶興路口~~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28
希望在復興路/寶安街路口 景美橋邊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29
因為那邊有河堤可以跑步 其實往來的人很多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8-02
新店高中,耕莘醫院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