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刀削麵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在榴公公園,中華路48巷內,

稍微問了一下,從南勢角來的店家,

上次吃了刀削雜醬麵,還真的不錯吃,

喜愛吃刀削麵的不妨吃吃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All Comments

Olive avatarOlive2014-04-01
我昨天有去吃 外帶的人很多 店裡沒填單 店員又會記
錯或漏單 很混亂 炒麵好吃 但希望上手之後可以改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04-05
這家是之前在興南夜市口附近那家?
Eartha avatarEartha2014-04-07
新開亂是很正常的 久了就上手!
Kumar avatarKumar2014-04-10
我是覺得沒有單子不妥(當下有跟店家建議了) 除非記性
超級好 不然外帶有5~6人 誰點什麼 誰先來後到 很難記
Dora avatarDora2014-04-14
清楚 當天店員重複問了很多次還是漏做 每個外帶的客
人都不太高興
Leila avatarLeila2014-04-15
既然之前開過有經驗 應該就不能用新開來評論
Kumar avatarKumar2014-04-17
是南勢角那家的話...不意外 而且店員會說謊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4-22
^^^^^^^^^^ 好奇
Hedda avatarHedda2014-04-24
嗯 最近有去吃 是蠻好吃的 人好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04-27
不推這家 基於某原因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是好不好吃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4-05-01
問題 而是職業道德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