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李家刀削麵 - 新店Carol · 2014-03-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在榴公公園,中華路48巷內, 稍微問了一下,從南勢角來的店家, 上次吃了刀削雜醬麵,還真的不錯吃, 喜愛吃刀削麵的不妨吃吃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店All CommentsOlive2014-04-01我昨天有去吃 外帶的人很多 店裡沒填單 店員又會記錯或漏單 很混亂 炒麵好吃 但希望上手之後可以改善Hamiltion2014-04-05這家是之前在興南夜市口附近那家?Eartha2014-04-07新開亂是很正常的 久了就上手!Kumar2014-04-10我是覺得沒有單子不妥(當下有跟店家建議了) 除非記性超級好 不然外帶有5~6人 誰點什麼 誰先來後到 很難記Dora2014-04-14清楚 當天店員重複問了很多次還是漏做 每個外帶的客人都不太高興Leila2014-04-15既然之前開過有經驗 應該就不能用新開來評論Kumar2014-04-17是南勢角那家的話...不意外 而且店員會說謊Gilbert2014-04-22^^^^^^^^^^ 好奇Hedda2014-04-24嗯 最近有去吃 是蠻好吃的 人好多..@@Zenobia2014-04-27不推這家 基於某原因列為拒絕往來戶 不是好不好吃的Candice2014-05-01問題 而是職業道德的因素!Related Posts茶湯會真的不錯租屋建議到家中做妝髮造型七張附近的動物醫院?類似apure的除臭襪?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