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茶湯會真的不錯 - 新店Belly · 2014-03-31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位於中正路上金石堂對面 柯達的旁邊, 本身很愛喝多多綠的人, 他們說他們的優酪綠本身不加糖, 是自身的甜味。 但是聽朋友說 觀音拿鐵比較熱門! 各位快衝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新店All CommentsSusan2014-04-05觀音拿鐵個人覺得還好,就是茶加鮮奶Jacky2014-04-08喜歡玫拿鐵Belly2014-04-12以前最愛50嵐現在喝了胃會痛口感又澀...茶湯會的茶比較順口 也是平常比較少喝到的觀音 好喝!Candice2014-04-15為什麼新店沒有英國藍...Gary2014-04-15對阿 怎麼沒有英國蘭 我覺得英國蘭的茶滿好喝的說~~Faithe2014-04-20還是喜歡comebuyLinda2014-04-21推高山青!Kama2014-04-25終於開了?Blanche2014-04-25!Jack2014-04-28公館有英國藍Belly2014-04-29終於開了嗎?Catherine2014-05-02我也喜歡英國藍(╯з╰)Blanche2014-05-02剛買了愛玉回來喝 他的愛玉比清玉有誠意的我了 一塊塊的Vanessa2014-05-05英國藍原本有打算在大豐路展店 但被房租嚇跑Kristin2014-05-07我也愛茶湯會!有聽說英國藍可能會開在民權路噢Brianna2014-05-10碳焙系列一整個超級濃到不行!Regina2014-05-13又是民權:D 在來大坪林捷運出口附近吧Tom2014-05-13茶湯會 茶味道比較濃 但頗貴....Daph Bay2014-05-14英國藍真的假的 好期待唷Victoria2014-05-16茶湯會超棒~~~~Freda2014-05-20推英國藍~超喜歡的!!Heather2014-05-23期待英國藍~~~~Franklin2014-05-24同事說:茶湯會的水果茶沒有水果!我說:炭焙烏龍也沒有碳啊...... (好吧我在耍冷)Heather2014-05-25水果茶裡面有蘋果果粒啊Odelette2014-05-26請問公館的英國藍在哪啊??Kyle2014-05-28期待英國藍!!!Oscar2014-05-31公館的英國藍 汀州路跟羅斯福路四段24巷 校園書店那條進去直走就看到了Related Posts租屋建議七張附近的動物醫院?類似apure的除臭襪?鴻利燒臘誠徵廚房師父請問有包廂讀書的空間嗎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