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換了工作 新公司在新店大坪林
原本以為要搭大眾交工具的話只有火車+轉捷運一途
結果今天偶然搜尋到1073路公車竟然有開到大坪林去!
想請問版上有人是搭1073路公車通勤到新店嗎??
不曉得單程時間花費大概多久?(就我上班的時間來看應該搭早上八點多發的車)
想評估一下是要搭公車上班好還是搭火車,
大家比較推薦哪種交通方式呢?
感謝!
--
原本以為要搭大眾交工具的話只有火車+轉捷運一途
結果今天偶然搜尋到1073路公車竟然有開到大坪林去!
想請問版上有人是搭1073路公車通勤到新店嗎??
不曉得單程時間花費大概多久?(就我上班的時間來看應該搭早上八點多發的車)
想評估一下是要搭公車上班好還是搭火車,
大家比較推薦哪種交通方式呢?
感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