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版友搭1073路公車通勤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換了工作 新公司在新店大坪林
原本以為要搭大眾交工具的話只有火車+轉捷運一途
結果今天偶然搜尋到1073路公車竟然有開到大坪林去!

想請問版上有人是搭1073路公車通勤到新店嗎??
不曉得單程時間花費大概多久?(就我上班的時間來看應該搭早上八點多發的車)
想評估一下是要搭公車上班好還是搭火車,
大家比較推薦哪種交通方式呢?
感謝!

--

All Comments

Tom avatarTom2010-12-14
我以前在永和讀書 搭到那邊至少要1個小時
路程有夠遠的...
Harry avatarHarry2010-12-16
每天來回至少就要2個小時.. 要快 就騎車或開車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21
我覺得,如果公司在捷運站附近,最好搭火車轉捷運。
Harry avatarHarry2010-12-23
而且很難等,要有遲到的最壞打算...= =
Quanna avatarQuanna2010-12-23
板橋火車站那有930可到新店,不過好像沒到大坪林喔!
Gary avatarGary2010-12-27
搭到新埔站換918可到大坪林
Gary avatarGary2010-12-31
我以前唸景美女中有時候會搭這班車,不過會坐很久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04
我算過,從學校到樹林濟安宮大概要一個半小時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1-01-05
個人覺得搭火車轉捷運比較快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1-06
感謝大家的意見,看來還是搭火車會快一點^^
Gary avatarGary2011-01-09
這車唯一的用處是省錢..30塊(學生24)可以到動物園
Mary avatarMary2011-01-11
HI~本人在公館讀書,火車捷運到那邊大概40分鐘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1-15
到大坪林大概再加個五六分鐘!
Andy avatarAndy2011-01-19
我也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上班~之前有次颱風天搭1073回
James avatarJames2011-01-20
樹林~大概坐了1個半小時~路上沒車都坐這麼久..
之後再也不坐1073了>"<
Dora avatarDora2011-01-22
之前的綠10??
Dora avatarDora2011-01-25
公車,火車乃當今世人誤時之亂源! 慎之,慎之!
George avatarGeorge2011-01-27
強烈建議最省錢省時方法:坐公車到追風廣場再改坐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