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雙子座流星雨 大同山是個好景點嘛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http://ppt.cc/QNd9

補新聞連結

這幾天天氣都會不錯

不知道大同山是不是好得觀測地點

在新的觀景台那邊..看得到嘛

還是迴龍診所旁的小路上去

那邊也是個好地點

有沒有經驗的人願意分享呢

感恩


--

All Comments

Oliver avatarOliver2010-12-16
不是
Edith avatarEdith2010-12-21
我猜東北季風南下, 霧雲蔽空! 看到"雨"的機率較大!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0-12-24
就算天氣爆好 那邊已經變得危險了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0-12-26
為什麼看到樓上的推文,我會想到三國諸葛的起霧勒..
Hazel avatarHazel2010-12-30
去那邊被搶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