樹林明天雙子座流星雨 大同山是個好景點嘛 - 樹林Ula · 2010-12-13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http://ppt.cc/QNd9 補新聞連結 這幾天天氣都會不錯 不知道大同山是不是好得觀測地點 在新的觀景台那邊..看得到嘛 還是迴龍診所旁的小路上去 那邊也是個好地點 有沒有經驗的人願意分享呢 感恩 -- 樹林All CommentsOliver2010-12-16不是Edith2010-12-21我猜東北季風南下, 霧雲蔽空! 看到"雨"的機率較大!Dorothy2010-12-24就算天氣爆好 那邊已經變得危險了Jessica2010-12-26為什麼看到樓上的推文,我會想到三國諸葛的起霧勒..Hazel2010-12-30去那邊被搶劫Related Posts全新 三洋ENELOOP KIR-S3S 暖蛋投資講座 2011投資大趨勢地主擺水泥塊 阻擋18戶進出日少將密訓國軍 骨灰一半留台聖誕樹的底座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