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主擺水泥塊 阻擋18戶進出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http://www.ttv.com.tw/099/12/0991213/09912134926801I.htm

台北縣樹林保安街上的住戶,兩個星期前發現,家門口竟然整個被水泥塊擋住,停在裡面
的汽車,根本出不來,只剩下一人寬的出口可以走,住戶抱怨連連,原來這是當地一名地
主,疑似急著在政府明年徵收前賣出,才封地要住戶高價買回,地主為了維護自身權益,
不惜用激烈的手段,和居民僵持下去。

一整排水泥塊就擋在家門口,媽媽推娃娃車出不來,騎摩托車的像表演特技東鑽西鑽,老
人家改走小巷道,但這裡落差十公分,一不小心就會扭傷。

出入都只能走旁門左道,居民真的很無奈,民國64年就買的房子,卻在兩個禮拜前被告
知從家門口到大馬路雙黃線上的地是別人的,地主任何人都不給過,要過路就要花一坪8
0萬買回去。

用這麼激烈的手段,因為明年政府就要徵收,疑似地主為了怕損失慘重,所以先封路再開
高於市價六倍價錢,居民不只出入不方便,身心也受到威脅。

這裡的住戶一下子實在拿不出3.400百萬買地,但是地主封路於法有理,只能說政府
多年前市政沒規劃好,讓現在誰都不好受。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0-12-18
這個新聞三個禮拜前就有了吧..
Wallis avatarWallis2010-12-19
剛看到新聞還想說 這地方怎麼那麼眼熟勒XD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0-12-20
新聞上面是說兩個禮拜前才被告知
怎麼可能三個禮拜前就有了XD
Madame avatarMadame2010-12-24
上上禮拜天還有看到水泥塊...原來是這種事情...無奈!
昨天經過好像就沒有了耶? 警方孩是誰出來協調嗎?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0-12-27
水泥還在哦~~
Una avatarUna2011-01-01
我只是誇飾一下XD 想說這個新聞已經看過很久了
Kelly avatarKelly2011-01-04
那就提早徵收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1-08
還以為那裡要幹麻咧 原來是這樣XD
Carol avatarCarol2011-01-08
怎麼可能於法有理,這位記者沒學過法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