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要搬家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有沒有人在幸福路一帶要搬家的?
由於搬家公司一出車就要基本價,但是我只有一顆很重的盆栽要搬,希望有人剛好要搬家,善心幫我個忙,我可以付點小錢,只要從幸福路到中華路一段

謝謝

--

All Comments

Kyle avatarKyle2014-09-04
借個拖車就OK了吧?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05
多大多重?
Necoo avatarNecoo2014-09-10
多大多重?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4-09-13
多重多大?
Jake avatarJake2014-09-18
新莊區內貨車350元,但不含搬跟上下樓。
我們公司隔壁 元通貨運。
新莊IKEA買大型物品則是用700元的車比較大。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09-20
新莊區內貨車350元專車,或是合併別人的貨200元共配
Jack avatarJack2014-09-24
還需要的話站內信吧~福利卡應該可以載吧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