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可是因為不會煮飯
所以一直以來外食或是回娘家吃飯
燒水煮泡麵都是用電磁爐 XD
可是現在小孩大了 有時候會想吃點簡單的料理
(好啦 其實是媽媽想自己炸東西吃)
才想到說還是去叫瓦斯煮飯可能便宜點 (有嗎???)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是租的
當初房東有附一台新買的瓦斯爐 沒有安裝過
所以如果叫瓦斯的話 瓦斯行的師父就會幫我們安裝好
還是我們要請水電行幫我們安裝呢?
另外請問 如果只是煮開水 (茶壺大約是泡茶那種的)
很偶爾才會煮飯菜 (可能煮湯炸東西)
這樣需要叫到20公斤的嗎?
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