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推薦的瓦斯行嗎?(福壽公園這邊)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雖然是兩個孩子的媽了

可是因為不會煮飯

所以一直以來外食或是回娘家吃飯

燒水煮泡麵都是用電磁爐 XD

可是現在小孩大了 有時候會想吃點簡單的料理

(好啦 其實是媽媽想自己炸東西吃)

才想到說還是去叫瓦斯煮飯可能便宜點 (有嗎???)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是租的

當初房東有附一台新買的瓦斯爐 沒有安裝過

所以如果叫瓦斯的話 瓦斯行的師父就會幫我們安裝好

還是我們要請水電行幫我們安裝呢?

另外請問 如果只是煮開水 (茶壺大約是泡茶那種的)

很偶爾才會煮飯菜 (可能煮湯炸東西)

這樣需要叫到20公斤的嗎?

謝謝大家了~











--

All Comments

Oscar avatarOscar2014-08-17
自信街口有一家(靠近宏泰巿場)
Yuri avatarYuri2014-08-18
很少用的話,用電還是簡單安全吧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8-20
中桶就可以了,瓦斯爐要請水電行裝。
Queena avatarQueena2014-08-25
0920987796 我岳父開的水電行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08-26
少用的話 買黑晶爐啊
Adele avatarAdele2014-08-27
福壽公園旁邊就有一家,在藥局隔壁
Yuri avatarYuri2014-08-29
第一次叫要付鋼瓶費 少用有的會要鋼瓶檢驗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