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有好吃的雞排/雞腿飯嗎?? - 新店David · 2010-11-28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今天突然很想吃好吃的雞排或是雞腿飯 不知道新店鄉民有沒有推薦的 就是那種價位70~80然後很好吃的便當店 謝謝大家^^ 新店All CommentsBethany2010-12-03鳳城燒臘-叉燒油雞$80Ida2010-12-04名成燒臘-油雞$50Rachel2010-12-06哈哈 昨天剛吃過燒臘 二樓說的是在...建國路那間?Rebecca2010-12-11在木柵= =Jacky2010-12-13鳳城 是在 公館大學側門那邊的那家嗎?是的話好吃!Bethany2010-12-16剛剛看成乾淨的雞腿飯,還以為...OTZAudriana2010-12-21我說的市民族路那一家 很好吃 全家都喜歡Ingrid2010-12-25推鳳城 超好吃Emily2010-12-29鳳城是你唯一的選擇 只可惜... 被兩家總部夾殺XDLiam2011-01-02正名成燒臘 在德正街裡Erin2011-01-04悟饕雖然雞腿飯85可是我覺得很好吃Quintina2011-01-07安坑的鄭姑媽便當店~!以前高中晚自習的動力!Linda2011-01-09大豐路!!可愛村雞腿飯!!大推阿!!Kumar2011-01-13看到這篇 讓我想念小劉的雞腿飯了Queena2011-01-15想念小劉+1Margaret2011-01-15木柵的陽城燒臘也很好吃Ophelia2011-01-18我愛大豐路可愛村的滷雞腿~ 我爸愛炸雞腿Elizabeth2011-01-22德正街的那家燒臘店超級好吃!!!Related Posts終於乾淨了...近日有要去日本的朋友(代買)安和路二段205巷(安民街85度C)求包月停車場新店假日有開的耳鼻喉科測量輻射的"蓋氏計測器"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