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想染跟燙~
前站開了一間UP7-前衛髮型~
請問有人去消費過了嗎??
我在網路上發現樹林這間是第七間了
但很少有人分享心得~~
雖然很心動想去~
但朋友說他曾燙過很便宜的
最後頭髮都斷裂受傷....
設計師必需把燙壞的地方都剪掉才可以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嗎?
謝謝~~
--
前站開了一間UP7-前衛髮型~
請問有人去消費過了嗎??
我在網路上發現樹林這間是第七間了
但很少有人分享心得~~
雖然很心動想去~
但朋友說他曾燙過很便宜的
最後頭髮都斷裂受傷....
設計師必需把燙壞的地方都剪掉才可以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嗎?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