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已經去過前站2樓新開的UP7了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很想染跟燙~
前站開了一間UP7-前衛髮型~
請問有人去消費過了嗎??
我在網路上發現樹林這間是第七間了
但很少有人分享心得~~
雖然很心動想去~
但朋友說他曾燙過很便宜的
最後頭髮都斷裂受傷....
設計師必需把燙壞的地方都剪掉才可以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嗎?
謝謝~~

--

All Comments

Belly avatarBelly2010-10-21
剛去染~~等坫久的,感覺有個好像叫DONNA還是DORA的好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0-10-26
像挺不錯的~~有模特兒的FU~~~
Rae avatarRae2010-10-27
謝謝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