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吃過公園路美成香的喜餅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出去散步順便去了一趟(我知道那邊有一家麵包店,但從沒進去也沒記名字)

很傳統的麵包店(真的超傳統,我家附近這種都倒光了)

老闆很樸直

要DM什麼都沒有

本來以為我要吃素的,跟我講了哪些可以買

後來聽懂是要素喜餅就講比較多(但還是沒資料)

素的要現訂現做(聽起來門市不會有,買不到)

喜餅一般是綠豆、麻糬、紅豆麻糬

當然要其他特殊口味也可以

然後講了什麼餅皮還是什麼會比較貴要一百多...

不是聽很懂

要了名片: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29號 美成香西點麵包廠

02-29980804/02-22760228

周炳成

訂婚喜餅/冰淇淋蛋糕/鮮奶蛋糕/壽桃/西點麵包/鹹光餅

第一次看到訂婚喜餅放這麼前面的名片,可能真的是招牌吧

買了羅宋跟起酥奶酥,價錢還不錯,雖沒特別便宜,但份量大

羅宋好吃^^(起酥還沒吃)


※ 引述《ped ()》之銘言:
: 大家好,由於我阿母多年前吃了這家的
: 「素食」喜餅後,念念不忘,事後還揪團
: 團購,終於到了我要準備喜餅的日子,
: 當然要指定此家喜餅,但也過了好久,
: 相關訊息早已忘光,只記得好好吃,甚至
: 連名字也是問朋友的,但我沒有吃過,
: 網路上的介紹也好少,想請問新莊的版友
: 對於這家的評價如何呢?有什麼口味可以
: 選擇嗎?目前人在中部短期內無法親自
: 走一趟,想請版友們提供看法,謝謝?
: http://i.imgur.com/UlEcdqG.jpg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0AD.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7-04-08
謝謝你特地繞過去 還問了這麼多 看來這家在新莊是間
比較低調的店家齁 評價很少 謝謝您:)
Gary avatarGary2017-04-09
這家超久了,非常傳統的老店,20年幾前小時候家裡都買
這家的麵包當早餐,口味非常傳統,至今還是新莊大拜拜
Blanche avatarBlanche2017-04-14
時廟方和信眾會大量委託訂製糕餅或繼光餅
Cara avatarCara2017-04-18
如果你喜歡傳統老口味,這家老店東西不難吃
Tracy avatarTracy2017-04-22
風格老派這幾年沈寂,不然這家早年在上新莊還算有名
Adele avatarAdele2017-04-25
風格老派,難道是這樣我媽才很愛嗎?XD 看來直接詢問是否可以
Sandy avatarSandy2017-04-26
各口味各一份,宅配到府直接試吃看看最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