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從新莊安全地騎腳踏車到台北市萬華區?
最短的路徑怎麼走?
這是自從成為新莊人之後,一直很想解決的問題。
就算大概知道路線,
但是網路上幾乎沒有相關的細節討論,
要從哪個牽引道上?從哪裡下?
哪裡會有出口回到一般道路?還是不太清楚。
所以就自己探個路,並且分享心得給各位朋友。
四大段路線是:新海橋 > 自行車道 > 華江橋 > 桂林路出口
因為有圖片說明,請大家到網誌參考
http://eddieshare.blogspot.tw/2017/04/blog-post.html
另外附上不知道從哪裡搜到的台北河濱腳踏車路線Google Map版
https://goo.gl/VHl2GO
--
最短的路徑怎麼走?
這是自從成為新莊人之後,一直很想解決的問題。
就算大概知道路線,
但是網路上幾乎沒有相關的細節討論,
要從哪個牽引道上?從哪裡下?
哪裡會有出口回到一般道路?還是不太清楚。
所以就自己探個路,並且分享心得給各位朋友。
四大段路線是:新海橋 > 自行車道 > 華江橋 > 桂林路出口
因為有圖片說明,請大家到網誌參考
http://eddieshare.blogspot.tw/2017/04/blog-post.html
另外附上不知道從哪裡搜到的台北河濱腳踏車路線Google Map版
https://goo.gl/VHl2GO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