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omewhish 好吃的熱壓三明治早午餐!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店家名稱:O'Somewhish 哦!三明治

店家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福路76號

店家電話:02-2204-0590

營業時間:07:00-15:00

訪店日期:2017年3月



好讀圖文部落格:http://tinyurl.com/kh3sw92



O'Somewhish

推薦指數: ★ ★ ★ ★ ☆

評語:熱壓吐司的口味很有特色,但店面之小難以容納太多人

內用有一杯飲料低消!!



近來假日早上一定都要來一發早午餐

恰好看到網路上有人推薦這家熱壓三明治

便趁天氣好的一早來踩點踩點



店裡的空間相當狹小

大概就只有4個桌子跟一個吧台椅

吧台椅外面有塑膠簾防止女生穿裙曝光

雖然空間真的很小,但還是有些許的布置

除了內場以外,騎樓外也有煎台

菜單選擇不少,飲品選擇也比一般早餐店還多

不過當我要點餐的時候才知道原來每人低消是一杯飲料

第一次遇到早餐店有低消的...

或許是因為店裡的位置實在太少的關係吧...



琥珀紅茶/ $35 芝麻豆漿濃/ $45

紅茶上頭的泡沫很綿密

豆漿的熱飲杯也超級可愛~

味道喝起來都還不錯,彌補我硬要點兩杯飲料的壞心情



BBQ里肌熱壓/ $69+$15

我個人實在是非常喜歡吃熱壓吐司

酥脆的吐司邊加上裡面豐滿的餡料超美味

這款吐司裡一層里肌一層蛋一層地瓜泥

地瓜泥算是很特別的餡料

比馬鈴薯泥多了絲甜味,也比較不容易膩

整體來說味道比較偏清淡

吐司邊壓得很密實,吃起來相當酥脆



經典瑪格麗特/ $50

比起上一款我更推薦這款瑪格麗特

價錢也更便宜!!

瑪格麗特的味道和披薩很像

將起司、碎九層塔、番茄完全融入在裡面

吃起來偏重口味

番茄的酸加上起司的鹹加上九層塔的香一點也不單調

整個極力推薦阿~



O'Somewhish和我的愛店好食在早午餐很類似

價格貴了一咪咪,口味上不太一樣的兩間店

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瑪格麗特口味啦!!

會回訪肯定也是因為它>///<


--

All Comments

Connor avatarConnor2017-04-08
超推 這間超好吃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4-11
好吃 飲料都是現泡 糖份可依個人添加~~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4-16
一直以為叫sandwich
Mary avatarMary2017-04-17
這家好吃,老闆也很客氣!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7-04-21
個人覺得普通CP值不高
Jack avatarJack2017-04-25
莎莎辣雞好吃 可是真的價位高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4-30
偷偷說 是O’somewish
Una avatarUna2017-05-03
我喜歡打拋豬
Emily avatarEmily2017-05-04
價格不便宜,但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