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去過樹林農會旁的美容美甲店嗎? - 樹林

Table of Contents

前兩天在市場拿到宣傳單
彩繪指甲100元
全套做臉600元
洗頭+頭部+全身精油按摩600元~~
覺得價格有心動~
但是很擔心會不會一直推銷
或是時數較短(因為單子上都沒有寫到時間)
請問有人去過嗎~
可以小小分享嗎??
謝謝啦~~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