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一起排原燒吃原燒?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有人星期六早上有興趣一起去嗎???
活動辦法如下...
原po回家翻零錢剛好找到8個~~~
要是有揪到人一起排一起吃....應該比較不會無聊.....

我是想早上9點去...(會太晚嗎?)
要是有排到的話中午就吃原燒啦~
要是人多到太誇張..轉戰IKEA或其他地方吃早餐好了 XD

要是有人有興趣再回應一下唷 ^^
站內信或LINE聯絡 (帳號同PTT)

-----------------------------------------------------------------------

活動時間:2014年8月16日 10:00~14:30

活 動 一:8/16 10:30以民國93年10元硬幣乙枚至原燒據點認購「麻吉盆栽」乙盆
說  明:凡購買盆栽,可憑購買發票於8月16日中午即享用原味套餐乙客(每店限
量100盆,售完為止)

活 動 二:8/16 11:00~14:30至原燒據點領取原燒買一送一券
說  明:憑券消費套餐享買一送一優惠 (每店限量1千張,發完為止)

活動流程:
時間 活動內容
10:00 發送「麻吉盆栽」認購號碼牌1~100號
10:30 憑號碼牌以民國93年10元硬幣乙枚認購「麻吉盆栽」乙盆(每店限量100盆,售
完為止)
11:00 憑「麻吉盆栽」之購買發票入店享用套餐
11:00 ~ 14:30 發送原燒買一送一券 (每店限量1千張,發完為止)

注意事項
購買麻吉盆栽:
活動當日10點發送號碼牌,並於10點半起憑號碼牌以民國93年10元硬幣乙枚換購「麻吉盆
栽」。
活動當日每人限購盆栽乙盆並不可代為購買。(每店限量100盆,售完為止)
套餐乙客免費優惠僅限8月16日中午享有。
本義賣金額將全數捐給兒童福利聯盟。

領取買一送一券:
買一送一券優惠有效期限:2014年9月10日至 11月28日止(限周一至周五,假日及國定假
日不適用)。
消費兩客套餐,享其中一客套餐免費,影印無效。消費套餐若遇不同價位,以價低者為優
惠。
恕不適用於三人海陸套餐、外帶、禮券購買、換取現金或找零。
本活動不得與其他優惠券及行銷活動併用。
買一送一券消費之套餐服務費以原價10%計收。
活動當日於14:30前每人限領乙張,不可代領。
每店限量1千張,發完為止,敬請見諒。

--

All Comments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15
我還想說星期五晚上十一點就去排說
Steve avatarSteve2014-08-19
拷..需要這麼拚嗎
Annie avatarAnnie2014-08-21
不過為了幾百塊,好像也不值得
Lily avatarLily2014-08-23
頂多就6~700 時間就是金錢.早上去排買一送一最划算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25
樓上你確定早上去排的到買一送一嗎...
前幾年捐血送西堤 也是半夜就開始排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4-08-26
也才幾百塊... 光排隊時間就划不來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27
真拼
Erin avatarErin2014-08-28
時間比較寶貴 才省幾百元 這麼累 何必呢?
Irma avatarIrma2014-09-02
該不會勸人別去的,通通都跑去排了吧!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05
買一送一名額不是1000嗎?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9-09
可是你也不可能拿那些排隊的的時間去工作阿
所以說花時間划不來的說法也是有些矛盾的吧
Tracy avatarTracy2014-09-13
不花時間排隊 可以睡飽一點給身體休息 無價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9-16
當然要在網上說很累不划算 然後自己半夜偷偷跑去排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18
原燒就在我家附近 完全沒有想排的意思ˊ_>ˋ
Noah avatarNoah2014-09-22
排隊文化始終無法理解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4-09-23
原燒在樓下,睡飽在去看看,運氣吧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4-09-26
我看半夜就要去排 早上一定沒有
Harry avatarHarry2014-09-30
感覺買一送一1000名應該很好排才是,當天免費的,很拼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02
我決定去排買一送一就好了...有人要一起嗎?
Eden avatarEden2014-10-06
想排買一送一,但要幾點去?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08
我會9點到..要一起的話LINE我 XD
Dora avatarDora2014-10-09
剛十點多經過..沒看到有人在排隊..
只有店員在拉動線......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4-10-09
居然沒人喔! 我還以為會有人11.12點就在那了
Una avatarUna2014-10-11
中和店已經有人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