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機車的排氣管愈來愈吵,聲音愈來愈破
想起之前保養時車行老闆好像有提到排氣管有破洞
目前還是原廠管,車也才三年,也沒有換管的打算
所以想用焊接的方式去補洞
想問問有版友知道新莊附近是否有推薦的焊接店可以幫忙排氣管補洞的嗎?
感謝大家了
--
想起之前保養時車行老闆好像有提到排氣管有破洞
目前還是原廠管,車也才三年,也沒有換管的打算
所以想用焊接的方式去補洞
想問問有版友知道新莊附近是否有推薦的焊接店可以幫忙排氣管補洞的嗎?
感謝大家了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