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宜蘭土包仔-1顆十元的包子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店名:宜蘭土包仔
電話:02-89919077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一街68號



每週三晚上十點前固定PO新的新莊美食分享文
我就是要吃十元包子啦:http://nixojov.pixnet.net/blog/post/171386866






這次要介紹的是位於宜蘭的土包仔

是【新莊 小吃】宜蘭土包仔
在新莊,店名叫宜蘭土包仔的包子店
不是在宜蘭

這間包子店從桿麵、發酵、蒸熟
全部都是自己來的
簡單來說就是手工製作的啦

我愛手工包子

價格表
店內的每一種包子都只要10元,連飲料也是

什麼?一顆手工的包子只要十元
真的嗎?真的嗎?~~~

不可置信
這是真的

於是立馬買三顆包子回家試吃

每種口味的包子紋路和顏色斑點都不一樣哦

先來品嘗最靠近我的這一顆
紫紅斑點包

這.....這是.......這是
梅干扣肉包

這真的是梅干扣肉包
味道就跟我之前吃客家菜的時候
一模一樣
吃起來梅干菜帶有甘甘的感覺
味道相當的不錯

而且裡面除了梅干菜以外,還會包一些肥肉在裡面
讓人吃起來感覺就像真的在吃客家菜一般

再來下一顆

芝麻包
沒錯,看到中間一大團黑黑的,就是芝麻
味道還不錯,吃起來帶有芝麻香
但是比較可惜的是內餡太乾了一些
所以吃起來有點口渴

再來是最後一顆

泡菜肉包
這個泡菜肉包....

實在太好吃了

微酸微酸的泡菜與軟嫩的豬絞肉
再加上店家手工製作的包子皮
把整個泡菜與絞肉的美味完整封住在包子裡

三個包子吃完之後
我的肚子也飽了
今天的晚餐也就滿足結束了
這樣子要花多少錢呢?

??!~~
沒有錯,就是三個蔣中正就解決啦!~
因為每一顆包子都只要10元
三顆共是30元
就能飽餐一頓

今天的【新莊 小吃】宜蘭土包仔-1顆十元的包子就到此結束啦
謝謝大家的收看

--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其它美食分享文:http://nixojov.pixnet.net/blog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14-08-14
怎麼沒問老闆為什麼要用宜蘭取名??
Carol avatarCarol2014-08-15
剛查了一下,不知道跟鶯歌那家店有無淵源?
Oscar avatarOscar2014-08-15
請問有營業時間嗎?想明天當早餐買來吃了。
James avatarJames2014-08-16
泡菜包看起來好讚喔~明天立馬殺去買~
Dinah avatarDinah2014-08-16
我也要買 跟宜蘭的龍潭包子一樣都十塊 希望一樣好吃
Harry avatarHarry2014-08-18
泡菜包令人流口水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8-22
跟鶯歌連鎖,我都買冷凍回家十顆又送一顆,可放一
Liam avatarLiam2014-08-24
大溪老街那也有一家,挺好吃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4-08-28
我也愛吃包子,無包不歡啊!
Selena avatarSelena2014-08-30
看了你的粉圓冰我有去吃喔,泡菜包一定也要去一下!
Joe avatarJoe2014-09-03
這間有吃過~ 鶯歌是總店~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06
另外有一間九指快手 跟這間很像 不知是不是仿的@@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07
九指快手是老闆的前妻開的,新聞還有報過原因
Callum avatarCallum2014-09-09
推薦肉包跟泡菜包,甜的紅豆麻糬也不錯
梅干扣肉我覺得很地雷耶,肥肉居多而且又沒滷爛
John avatarJohn2014-09-09
這家一開始是賣12元的,可能因為生意沒起色降價
Lydia avatarLydia2014-09-13
福營路那有一個5元的,肉和菜兩種,也超好吃!
Liam avatarLiam2014-09-17
5元!!!!!明天來去找找看 大概在哪一帶啊?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4-09-22
福營路205號旁邊的巷子進去,他不是攤位,算是一個
包子工廠!
Olive avatarOlive2014-09-24
今天去買來吃 有點失望 很一般 宜蘭龍潭包子比較好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09-26
吃 新莊這家一吃就很機器包子 麵皮過於鬆軟 沒咬勁
Enid avatarEnid2014-10-01
餡料也鬆散不多 花捲大地雷 只有泡菜勉強可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