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建中店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經過發現裡面的貨品全清空了

連燈也關了,不知怎麼回事

這家開了也滿久的耶

有人知道怎麼回事嗎?

令人不捨的店(員) TAT




--

All Comments

David avatarDavid2014-08-18
好像要整修三個月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8-20
正妹店員嗎(X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23
後來再次經過,門口有貼:要整修,9/11開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