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出國啦~但日幣還沒購足~
目前台銀匯率約為0.38
想請問板上是否有版友留有用不到的日幣可以割愛的呢?
這篇有符合版規嗎?!
如果不行自d喔~
--
▉▉▉╱◢▉◣◢▉◣◥◣╱◢◤╱╱╱╱╱╱╱
╱▉╱╱▉╱◥◤╱▉╱◥▉◤╱◢▉◣╱▉╱▉
╱▉╱╱◥◣╱╱◢◤╱╱▉╱╱▉╱▉╱▉╱▉
╱▉╱╱╱◥◣◢◤╱╱╱▉╱╱▉╱▉╱▉╱▉
▉▉▉╱╱╱◥◤╱╱╱╱▉╱╱◥▉◤╱◥▉◤
--
目前台銀匯率約為0.38
想請問板上是否有版友留有用不到的日幣可以割愛的呢?
這篇有符合版規嗎?!
如果不行自d喔~
--
▉▉▉╱◢▉◣◢▉◣◥◣╱◢◤╱╱╱╱╱╱╱
╱▉╱╱▉╱◥◤╱▉╱◥▉◤╱◢▉◣╱▉╱▉
╱▉╱╱◥◣╱╱◢◤╱╱▉╱╱▉╱▉╱▉╱▉
╱▉╱╱╱◥◣◢◤╱╱╱▉╱╱▉╱▉╱▉╱▉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