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小弟經過復興路跟中華路交叉口時,
看見大約四五個警察在開單,
都是針對停在體育場出入口扇形空地的機車,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警察同時再開單,
場面還滿壯觀的!!
有種一次要把這個月的業績衝完的感覺~
以後大家去運動記得要把機車停放在停車格內喔~~
--
看見大約四五個警察在開單,
都是針對停在體育場出入口扇形空地的機車,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警察同時再開單,
場面還滿壯觀的!!
有種一次要把這個月的業績衝完的感覺~
以後大家去運動記得要把機車停放在停車格內喔~~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