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田徑場出入口開單中!!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小弟經過復興路跟中華路交叉口時,

看見大約四五個警察在開單,

都是針對停在體育場出入口扇形空地的機車,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警察同時再開單,

場面還滿壯觀的!!

有種一次要把這個月的業績衝完的感覺~

以後大家去運動記得要把機車停放在停車格內喔~~



--

All Comments

Regina avatarRegina2012-08-18
我倒希望那個區,警察應該多開單.車亂放到人都沒路走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8-23
小聲的給1樓一個推。
Freda avatarFreda2012-08-23
那邊的機車超多的!
Poppy avatarPoppy2012-08-28
推1樓的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9-02
好像都快十點的樣子@@"
Hedy avatarHedy2012-09-06
那邊最近停的太誇張了,沒路走,開的好!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09
讚啦,,亂停機車的人腦子不知在裝什麼
Yedda avatarYedda2012-09-10
開的好!!!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2-09-13
開的好+1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2-09-14
+1 多多開單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2-09-19
今天經過那邊..機車還是多的嚇嚇叫
Poppy avatarPoppy2012-09-19
希望警察多去那邊開單,不然大家不痛不癢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