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福營圖書館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本來要去4F的哺乳室餵小孩喝奶換尿布的
結果,裡面門關著
外面還有兩個媽媽推小孩在門外等 冏冏冏


後來我就去一樓那邊詢問說
是不是整棟樓只有四樓有哺乳室

然後愛心媽媽就說"對呀~~"

我說"因為人很多,不然我找別邊餵好了~~"

然後辦公桌那邊的人就說,會議室借你用好不好


好感動喔,嗚嗚....


生小孩是我自己的決定
所以我不會奢望別人一定要禮遇我跟我的小孩

謝謝願意幫助我對我好的人...


另外阿,今天一開始還沒要用哺乳室的時候
看到裡面有個歐巴桑,把菜籃推車推到裡面去坐著休息

我有點傻眼....
可能她真的很累吧...

希望他沒有占用到真正需要用哺乳室的人

--


~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不要~


--

All Comments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8-18
幫推 我也常去福營圖書館 裡面的人員確實滿好的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2-08-23
推,福營圖書館的服務態度一直都不錯 難得
Jake avatarJake2012-08-23
不管那個機關都應該要這樣 小孩子是國家的將來
Donna avatarDonna2012-08-27
你想法很棒耶...很推..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2-08-29
小孩是自己的,別人不一定會禮遇自己,也沒關係
Freda avatarFreda2012-08-31
其實需要用哺乳室的時候 可以跟服務人員說
會幫你掛上哺乳中的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