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要去4F的哺乳室餵小孩喝奶換尿布的
結果,裡面門關著
外面還有兩個媽媽推小孩在門外等 冏冏冏
後來我就去一樓那邊詢問說
是不是整棟樓只有四樓有哺乳室
然後愛心媽媽就說"對呀~~"
我說"因為人很多,不然我找別邊餵好了~~"
然後辦公桌那邊的人就說,會議室借你用好不好
好感動喔,嗚嗚....
生小孩是我自己的決定
所以我不會奢望別人一定要禮遇我跟我的小孩
謝謝願意幫助我對我好的人...
另外阿,今天一開始還沒要用哺乳室的時候
看到裡面有個歐巴桑,把菜籃推車推到裡面去坐著休息
我有點傻眼....
可能她真的很累吧...
希望他沒有占用到真正需要用哺乳室的人
--
~愛不是缺了就找,累了就不要~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