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果然是最可愛的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我的唉滴:ravegp6ptt

PTT所使用的ID

 可以叫我:小菜(汗,我知道很菜市場名...)

小名或綽號

 是公是母:母

性別確認

 破蛋日期:1989/09/23

出生年月日

 學習歷程:
新莊國小
新莊國中
板橋高中
東吳大學
(其實我一直想問...詳見範例的"範例"到底在哪呢...?原諒我對ptt還不是太熟><)

就讀過的學校(請以直式對齊方式填寫,詳見範例)

 衛星鎖定:新莊路附近

住家所在的路口名稱

 攻擊目標:新莊夜市(ps.最近衣服都賣得很便宜喔)

住家附近的顯著地標物

 我愛新莊:
住新莊住了20多年了(現在還在住XD)
我只能說新莊這些年來的變化很大
從以前夜市裡的木頭板凳到現在的金閃閃招牌燈
新莊國中外面的車牌移到來店前面
捷運通車....等等
都凸顯出新莊已經不一樣了
但我還是很喜歡新莊喔
而且住在這裡那麼久 上下新莊都有跑過
更是備感親切的說XDD
希望各位新莊人多多指教囉^^

想對新莊說的話及心情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12-08-20
新莊夜市人變好少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2-08-25
同一個國中也...同樓上夜市真的人變好少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28
生日差一天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2-08-29
推板中!!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2-08-30
推板中+1
Edith avatarEdith2012-09-02
板中+新莊國中!
Xanthe avatarXanthe2012-09-05
原po應該常常被端走
Linda avatarLinda2012-09-07
推!!你好!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07
真的!夜市人真的變很少,假日或廟有活動時才會多人!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09
所以我自介時都會說不能端走我....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9-11
大家好\^0^/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09-13
推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