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有農地出租或出售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我爸原本在疏洪道的菜園去年被收回之後,整個人閒下來沒事做,年紀大了,一無聊就開始生小病,家人想說再找塊地讓他忙,生活有目標也比較好 板上有人知道這方面的消息嗎(有看過市民農園,一人只有10坪不太夠)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Sony C5502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回憶迷惘殺戮多,往事情仇待如何?

絹寫黑詩無限恨,夙興夜寐枉徒勞。

--

All Comments

Liam avatarLiam2014-10-02
如果不限定新莊的話,鄉下倒是很多田沒人種
Emily avatarEmily2014-10-06
豐年國小旁邊和後門那好像可以問問看
Lydia avatarLydia2014-10-07
在三芝有興趣嗎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4-10-08
幫推,我也想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