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因為前陣子去了趟香港
有在維多利亞港旁邊聽著學生或是街頭藝人的演唱
伴隨著香港的夜景 好不愜意
想詢問一下新莊是否有什麼地方會有些學生彈吉他唱歌
或是街頭藝人的表演呢?
目前我自己估狗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廣場、中港大排、福壽公園、
思賢公園、運動公園景觀樓、中港厝休閒廣場、福營休閒廣場等等是有開放的
不知道哪邊比較多以及表演的尖峰時間點
謝謝各位。
--
因為前陣子去了趟香港
有在維多利亞港旁邊聽著學生或是街頭藝人的演唱
伴隨著香港的夜景 好不愜意
想詢問一下新莊是否有什麼地方會有些學生彈吉他唱歌
或是街頭藝人的表演呢?
目前我自己估狗到新莊文化藝術中心廣場、中港大排、福壽公園、
思賢公園、運動公園景觀樓、中港厝休閒廣場、福營休閒廣場等等是有開放的
不知道哪邊比較多以及表演的尖峰時間點
謝謝各位。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