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人4G網路使用小小調查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大家早安 大家好
最近因為中華4G合約快到了,在考慮要跳槽到其他家電信,又或是留在中華不離不棄(咦

最近也要去各家電信申請試用7天的4G網路來實測日常生活常去的地方網路表現,畢竟不
想申辦之後才後悔啊......

但不可能每個地方都有時間去實測網速,所以想請問大家大部分都是用哪家電信,在新莊
的哪裡使用哪家電信的網路速度又是如何呢?

小弟坐公車通勤時稍微測了一下網速,幸福路上兩次速度都約40M多,在化成路與幸福東
路路口測到最快的70M,其餘的地方大多20-30M左右.....

http://i.imgur.com/ISVRuJP.jpg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7-05-14
中華要留在中華 不怕麻煩的話 雙np吧 續約坑坑的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7-05-16
試用7天不是測網速的 是測訊號
每一家測試那幾天一定不會鎖網速之類的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7-05-17
測網速也要看當地人多少 白天晚上都有不同
那只是數字而已 參考用啦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5-18
台灣4g正常使用 中正路體育館附近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05-22
測試門號 就是 實際看你的手機訊號 在房子內 有無死角
速度什麼的...就 ..看看就好?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7-05-23
我覺得大台北地區台哥大跟中華差不多
James avatarJames2017-05-27
小弟住中平路這,遠傳都蠻快的
Edwina avatarEdwina2017-05-30
棄中華,選台哥
Sandy avatarSandy2017-05-31
中華4G平時正常使用 但在人多的地方(如棒球場) 覺得中華
表現比台哥大差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7-06-05
不要來中華...會搶我寬頻XD
Andrew avatarAndrew2017-06-08
新莊中平路!13:57分
http://i.imgur.com/X1Nwibl.jpg
Jacky avatarJacky2017-06-10
我推薦台哥,保我中華頻寬
Dora avatarDora2017-06-15
我家在中平路丹堤斜對面社區,一進建築物內遠傳就掛蛋
Ida avatarIda2017-06-18
家裡有收訊的只有中華和台灣之星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7-06-22
中平路 附近
Kama avatarKama2017-06-26
新泰路西堤這邊
Steve avatarSteve2017-06-29
新泰路 遠傳>台哥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7-07-05
新莊昌平街59巷
Sarah avatarSarah2017-07-07
哪一家便宜就跳哪一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