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新莊推薦汽車美容店家-誠美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8號

之前都加入FB的洗車社團…其實大多都是自己DIY洗

自己上上蠟。然後省下的錢…打算一年左右做一次

大美容。但是社團加久了…看久了就很怕…

花了錢遇到地雷…正想問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後來剛好有人推薦了這間我就去試試了!

12年的…MAZDA MPV…拋光完之後我真的笑了…

好讚! 哈哈

社團當時推了我一把的文

http://aggro.biz/aggga/0605011/00.jpg

其他照片有興趣的話再去小弟的生活記事看吧!

http://aggga.net/archives/5110/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我繼續我的10元洗車人生。

等明年…再鍍膜一次。分享給大家

店家也有FB。一樣叫誠美。有興趣的可去搜尋
--

All Comments

Erin avatarErin2017-05-14
請問這樣處理費用多少?
Agnes avatarAgnes2017-05-18
想知道價格
Lauren avatarLauren2017-05-21
我拋光加鍍膜是12000。
Joseph avatarJoseph2017-05-24
有保固嗎??
Noah avatarNoah2017-05-24
保固是指?我也跟他明說…我就之後自己洗了 他還教我
鍍膜之後的正確洗車的方法…在10元洗車怎麼洗....
Noah avatarNoah2017-05-25
然後…等半年或一年…看漆的情況再找他美容 哈哈
不然我的車去給人打蠟打一次都1000~1500…
Madame avatarMadame2017-05-25
他是說我正確的洗跟上保護。一年以上應該是沒問題
Zora avatarZora2017-05-29
感謝分享、如果只做除紋拋光不知費用怎麼算?
Dora avatarDora2017-05-31
這可能要問他我當初是開我的車過去給他看後報價約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