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98號
之前都加入FB的洗車社團…其實大多都是自己DIY洗
自己上上蠟。然後省下的錢…打算一年左右做一次
大美容。但是社團加久了…看久了就很怕…
花了錢遇到地雷…正想問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後來剛好有人推薦了這間我就去試試了!
12年的…MAZDA MPV…拋光完之後我真的笑了…
好讚! 哈哈
社團當時推了我一把的文
http://aggro.biz/aggga/0605011/00.jpg
其他照片有興趣的話再去小弟的生活記事看吧!
http://aggga.net/archives/5110/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我繼續我的10元洗車人生。
等明年…再鍍膜一次。分享給大家
店家也有FB。一樣叫誠美。有興趣的可去搜尋
--
之前都加入FB的洗車社團…其實大多都是自己DIY洗
自己上上蠟。然後省下的錢…打算一年左右做一次
大美容。但是社團加久了…看久了就很怕…
花了錢遇到地雷…正想問有沒有推薦的店家
後來剛好有人推薦了這間我就去試試了!
12年的…MAZDA MPV…拋光完之後我真的笑了…
好讚! 哈哈
社團當時推了我一把的文
http://aggro.biz/aggga/0605011/00.jpg

其他照片有興趣的話再去小弟的生活記事看吧!
http://aggga.net/archives/5110/
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我繼續我的10元洗車人生。
等明年…再鍍膜一次。分享給大家
店家也有FB。一樣叫誠美。有興趣的可去搜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