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莊版友
有人知道為何施房茶可以歷久不衰嗎
位於新莊中正路上三洋工廠前的手搖飲料店
因為每次經過都沒人光顧
只有一兩次看到有人在買
它們招牌好像是雪珠奶烏
而且單價都不便宜.之前公司有人拿dm看到
想請教是否有人對這家飲料店有不同的看法
--
有人知道為何施房茶可以歷久不衰嗎
位於新莊中正路上三洋工廠前的手搖飲料店
因為每次經過都沒人光顧
只有一兩次看到有人在買
它們招牌好像是雪珠奶烏
而且單價都不便宜.之前公司有人拿dm看到
想請教是否有人對這家飲料店有不同的看法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