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正路上施房茶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各位新莊版友

有人知道為何施房茶可以歷久不衰嗎

位於新莊中正路上三洋工廠前的手搖飲料店

因為每次經過都沒人光顧

只有一兩次看到有人在買

它們招牌好像是雪珠奶烏

而且單價都不便宜.之前公司有人拿dm看到

想請教是否有人對這家飲料店有不同的看法

--

All Comments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7-05-15
還不錯喝吧
Kelly avatarKelly2017-05-15
好喝啊 說貴其實比星巴克還便宜 料也實在 就差在不潮吧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7-05-18
之前還出過雞精口味,覺得厲害
Harry avatarHarry2017-05-20
bellavita有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7-05-23
原來值得消費體驗就是!
Hazel avatarHazel2017-05-24
買過一次,覺得不錯,但真的貴
Rachel avatarRachel2017-05-24
說不定老闆做開心的
Linda avatarLinda2017-05-25
我常常看到人在排隊耶
Zora avatarZora2017-05-30
真的好喝可是好貴 只買過一次再也不敢去 一杯烏龍鮮
奶茶要85
Joe avatarJoe2017-06-04
也有相同疑問 每次經過都沒人
Ina avatarIna2017-06-09
沒人可能是因為不是珍珠出爐的時間,有些客人會算出爐時間
再去,其實他默默的生意好像不錯,蠻穩定的感覺
Olive avatarOlive2017-06-11
好奇買過一次,是滿好喝的,但真的好貴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6-14
想知道為什麼一直是人參雪烏的特價布幔,我想嚐其他口味
George avatarGeorge2017-06-17
的大杯量小杯價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17-06-20
雖然門市沒啥客人,但是有外送單,貴婦百貨裡面也有設櫃
喔!
Tracy avatarTracy2017-06-22
買過一次,沒有特別好喝的感覺,不會再回購。
Iris avatarIris2017-06-24
有買過幾次 真的不錯喝 但也真的小貴…
Puput avatarPuput2017-06-29
蠻多特別的口味喝起來的口感也跟一般手搖店不一樣,不過真
的不便宜,所以只有特價時才會買X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6-30
經過多次 最大疑惑是 居然有貴賓室什麼的?
Eartha avatarEartha2017-07-04
假日去都有人買啊,而且他們常接那種大公司的,也是有在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7-07-07
把隔壁店買租下來裝潢成露易莎星巴克等級能現場喝的
Eden avatarEden2017-07-10
搞不好就很多散客會光顧了
Olivia avatarOlivia2017-07-15
有經過才會想買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7-07-19
這間超好喝的 可惜不會行銷
Selena avatarSelena2017-07-20
屌打春水堂
Quanna avatarQuanna2017-07-24
位置很遠啊啊
Callum avatarCallum2017-07-24
喝過覺得好喝 不過真的貴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7-07-26
覺得還好,不太值得那個價格
Lucy avatarLucy2017-07-30
覺得 好貴
Yedda avatarYedda2017-08-02
不錯喝 但真的貴呀~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7-08-05
推不懂行銷,也覺得裝潢下去改內用會賣得比較好
Jacky avatarJacky2017-08-07
好奇+1。但之前有在版上看過版友回應及po價目表~
Agnes avatarAgnes2017-08-10
看到裝潢就沒有讓人想買的慾望,但是真的不錯喝
Enid avatarEnid2017-08-13
覺得貴,覺得不好喝...
Ina avatarIna2017-08-14
我是覺得他們假如能開在輔大那邊然後走讓裝潢弄好一點讓
人坐下來內用的話可能會好很多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7-08-18
好喝
Queena avatarQueena2017-08-21
超貴,經過幾乎沒人。
Xanthe avatarXanthe2017-08-25
比起這個,更想要天仁在新莊開分店RRR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7-08-29
他不是一杯也外送嗎 跟本不用上門買呀 xd
Tom avatarTom2017-09-01
都會有上班族一次訂一堆欸@@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09-05
其實這間接外送的訂單就飽了
Annie avatarAnnie2017-09-10
這間外送就賺夠了吧常常一堆公司訂超多
Annie avatarAnnie2017-09-11
覺得貴 但還不錯喝 真材實料
Hedda avatarHedda2017-09-13
只是不夠潮吧,星x克沒特價也不便宜
Ida avatarIda2017-09-16
覺得還好,太貴,不值得
Freda avatarFreda2017-09-17
旁邊一排銀行
Agatha avatarAgatha2017-09-22
一個月內買過3次,品質很不穩,不會再光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09-24
前幾週剛好嘗試了~價格高(口味個人不愛
Hedwig avatarHedwig2017-09-26
覺得普,不會想再回購
Oscar avatarOscar2017-09-30
還不錯喝,風味獨特,但太貴了,久久喝一次就好
Ina avatarIna2017-09-30
喝過~覺得很好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10-04
喝過一次。。不錯呵。但真的貴俗俗
Kelly avatarKelly2017-10-07
老闆娘有錢,做開心的
James avatarJames2017-10-11
超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