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新莊大大們晚安,
想請問一下幸福路、中平路、新泰路、中原路的7-11 ibon機台,哪個門市的機台是比較
順暢的,雖然距離買票日還有一個月,但是想先收集資訊。
#本人沒有認識在7-11工作的朋友QQ
謝謝各位大大解答Orz
--
想請問一下幸福路、中平路、新泰路、中原路的7-11 ibon機台,哪個門市的機台是比較
順暢的,雖然距離買票日還有一個月,但是想先收集資訊。
#本人沒有認識在7-11工作的朋友QQ
謝謝各位大大解答Orz
--
Table of Contents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