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 阿良麵線豆花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DwpwIZ ]

作者: xxFrency (阿哲)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莊 阿良麵線豆花
時間: Wed Apr 22 22:15:19 2015

店家名稱:阿良麵線豆花
消費時間:2015年04月18日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95號 (車子販賣)
營業時間:07:30~17:00

好讀網誌版:http://amberbear2014.pixnet.net/blog/post/278469295

其實安柏我已經從剛跟亞柏先生交往時吃到現在(都快四年了)
才發這篇文章給大家~(笑)

偷偷跟你們說~
其實一開始我覺得這間麵線真的還好
你硬要我說哪裡不錯的話
我大概只會說:喔!外帶挺大碗的哈哈(就是俗夠大碗的意思)
但沒想到吃著吃著吃著....
我就這樣愛上它了!!!!!!!!!!!!!!!!!!!!!!!!!!!!!!!!!!!!!!!!
但我跟亞柏先生都只吃早餐時段
下午時段不吃(因為下午好像會換人賣我們也不知道那兩位是誰)
料是一樣沒錯
但外帶的話會小碗很多~

註記:阿良麵線推薦外帶喔~會比較大碗哈哈哈。

2
3

*價目表為:2015年04月18號拍攝。
會特別這樣註記是因為它有漲價啦!

﹟內用直接點餐入內坐。
﹟外帶請排隊。
((再次說明:外帶會比較大碗喔!))


當天我跟亞柏先生兩人
各買了兩碗小碗麵線還有一碗豆花
40*2+35=105元

先來介紹一下豆花
他們就只有賣花生豆花這口味XDD
通常我跟亞柏先生只會兩人合買一碗
因為這一碗就可以分成兩人份剛剛好哈哈
這豆花不太像市售的那種豆花喔
吃的出來真的是手工的豆花很古早味
阿我想到了!!!!!就是[綿]的那種口感QQ
不僅豆花綿,花生也很綿哦>\\\<
4


接著就是重頭戲麵線啦!
阿良麵線除了有加大腸以外多加肉羹哦!
我挺喜歡他們家的大腸
至於肉羹覺得還好
所以每次我都跟老闆說:我只要加大腸就好

這大腸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解釋
一碗裡面就是會有比較Q的大腸&比較軟嫩的大腸(Q的居多)
都好吃啦
但如果要我說我偏愛哪種
我會說我喜歡軟嫩的大腸XDDDDDD

有的麵線會給人家感覺很"羹" <-----(覺得我這形容詞會不會太爆笑!!不過我相信大家
都懂)
但阿良的不會!!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4-24
補充:而且要挑年輕老闆會更大碗喔~
Hedy avatarHedy2015-04-26
麵線口味不太合我...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5-04-30
好吃
Carol avatarCarol2015-05-01
這間從他還是攤車叫賣已經吃二十年了,好吃
不過價錢漲了一倍就是…以前是蚵仔麵線,現在沒了蚵仔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5-05
推一樓,外帶真的要找比較年輕的老闆(他們有三個人在輪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5-05
推阿良的,從幼稚園吃到現在,都會買一組麵線+豆花,現
在的肉羹大腸雖然也不錯,但更想吃回不去的蚵仔口味啊
Tom avatarTom2015-05-06
豆花很大碗,但是價格一直漲,臉又臭,所以後來很少光顧。
Olga avatarOlga2015-05-08
每天早上騎車經過 發現那邊附近起碼三家麵線攤
一家還在阿良斜對面(轉角處) 那邊有罪推哪家嗎
最推薦
Leila avatarLeila2015-05-09
的確因為價位,光顧頻率大幅降低
Zanna avatarZanna2015-05-10
挑年輕人買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5-05-11
阿良斜對面那間以前是個老奶奶在賣 現在都換兒子了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5-05-13
這附近哪裡還有第三家賣麵線的 @@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5-18
第三家是賣素的在全家前 阿罵麵線比較好吃
Tracy avatarTracy2015-05-22
記得是兄弟在賣
Donna avatarDonna2015-05-26
推從小吃到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