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Kara kara cafe,早午餐 手沖咖啡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P2VIccZ ]

作者: rex850467 (goodapple)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莊/Kara kara cafe,早午餐 手沖咖啡
時間: Wed May 3 23:17:55 2017


餐廳名稱:Kara kara cafe
消費時間:2017年/4月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175巷3號
電話:02-2996-9638
營業時間:0900-2100(六日),1100-2200(二-五)
每人平均價位:NTD200
推薦菜色:早午餐之B餐ㄧ頓吃好好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karakaracafe

-------------------------
圖文網誌版 : http://rex850467.pixnet.net/blog/post/135971594
-------------------------

http://imgur.com/a/UIxed

佳瑪商圈這邊的美食除了小吃因為鄰近人口多也有很多咖啡店

這次前來朋友推薦的Kara Kara cafe據說裡面很溫馨又很夢幻

這間從家裡就能走來還滿方便的

因為位於巷子內,所以從佳瑪和幸福路的中和街走過去,在轉角可以先看到牌子

獨特的門口我當初還有點驚訝,這間外型看起來很像手工藝品店或是花店 1051733278_t (1).jpg

紫色的招牌燈和薰衣草有依稀的聯想閃爍

近看又有點像賣甜點的精製糕餅店

http://imgur.com/a/0rtx6

找不到約會的地方前來此也不錯

女孩看見美麗的事物是會開心的唷

http://imgur.com/a/7F3aT

這片牆最特別是 !!! 是小熊維尼呀

遠遠看還沒有發現 , 當下馬上聯想成因為小熊維尼太愛蜂蜜了

而這裡剛好有很多的(乾燥)花,所以他也是主角之一呢

http://imgur.com/a/tXpiL


此次前來用餐點了以下餐點 :

- 早午餐之B餐ㄧ頓吃好好

- 檸檬果果蓓瑞莎拉(全素)

- 京都漫舞

- 尼加拉瓜手沖咖啡


早午餐之B餐ㄧ頓吃好好 NTD:190

蜜蘋雙起司搭配溫野菇沙拉

要吃飽所以點這個才夠份量 , 因為是健康飲食概念

完全沒有薯條 ! 深得我心的ㄧ點

沙拉是可以自己四選ㄧ唷

蔓越梅檸檬餐前飲

在B餐較為豐富的餐點中

店家貼心特別附上一杯解油膩又無負擔的餐前飲

起司蘋果的軟法這道是kara kara令我吸引的部分了

甜甜的蘋果和起司的組合意外的驚訝好融合

厚厚的起司因為蘋果片的甜蜜柔和後完全不膩

沙拉溫野菇 , 以新鮮菇類作為基底

店家使用油封方式讓菇鎖住香甜 , 喜歡吃沙拉的可以直接點上一道喔

雜糧麵包

喜歡吃麵包的不可錯過 , 外皮滿酥脆 , 稍微硬一些但口感也是剛好

因為喜歡吃麵包,雜糧完全命中我的心

歐姆蛋製作疊層扎實的外觀

想要吃個飽 , 沙拉主餐又有兼顧到

必點選擇這系列呀 , 超貼心留給什麼都想吃到的人一個選擇

http://imgur.com/a/9Ouqj

http://imgur.com/a/Xcyxl

http://imgur.com/a/jQ2if

檸檬果果蓓瑞莎拉(全素) NTD:120

蘋果 / 奇異果 / 藍莓 / 蔓越梅 / 佐蜂蜜檸檬醬

微酸的檸檬略帶點少女羞澀的甜味

好喜歡這盤沙拉,來份低熱量又有飽足感準沒錯了 , 還有兩片麵包

沙拉醬特別的是,karakara 獨家製作

溫和的口感 , 以及不油膩的組合

酸甜適中 , 還好我第一眼就想試試這道

http://imgur.com/a/C34am

http://imgur.com/a/XVRs8

京都漫舞 NTD:110

其實就是簡單的抹茶牛奶

這個名字聽起來好優雅 , 好適合在這拍照打卡

抹茶本身稍微甜甜的滋味

喜歡抹茶的朋友可以試試

http://imgur.com/a/72O7I

http://imgur.com/a/A5TNP

尼加拉瓜手沖咖啡 NTD:130

比較少見像這樣主打餐點也有提供手沖咖啡

雖然本身也滿愛喝咖啡,但對於手沖咖啡比較沒有研究的我還是詢問了店家的介紹下

才選擇了它!

但這杯咖啡卻讓我驚訝 , 完全不苦 , 酸倒是非常微弱 , 喝起來是舒服溫和的咖啡

這杯還不錯

http://imgur.com/a/pbLWz

而現在也有Facebook打卡小禮唷

只要打卡就有獨家鬆餅杯

主要是提供給小朋友品嘗,因為是一般鬆餅的四分之一

但是吃了ㄧ口後發現

鬆餅好好吃唷~是軟綿綿的這種

而且吃完後並不會覺得怎麼好像嘴裡都是麵粉

是厲害的耶!馬上跟小幫手說下次要來吃鬆餅

http://imgur.com/a/d4zvm

http://imgur.com/a/LTVOC



這次前來用餐

覺得環境喜歡以外,還滿適合假日來這悠閒

餐點這次點的都很喜歡,連手沖咖啡也讓我有深刻印象

還有滿滿的乾燥花可以拍出特別的照片

我想應該能吸引不少女性前來唷~ 真的推餐點

http://imgur.com/a/EkvpG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