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路的挑TEA飲料店關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是叫挑tea沒錯吧

在新泰路上 接近中正路 一家橘色招牌的飲料店

記得以前高中很愛去那裡買因為珍奶珍綠都很便宜!!!

珍珠又軟又Q又好吃

結果上禮拜去看發現竟然換成賣鬆餅還什麼

著實大吃一驚!!!

它竟然沒了 我超難過的!!!

記得他以前都用普通塑膠杯 到後來有了自己店名的杯子

生意應該都不錯

是搬家了嗎?? 覺得好可惜哦

倒是對面口感生意愈做愈大(題外話)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12-08-08
可能是隔壁也開飲料店所以撐不下去了吧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2-08-12
那一個位置飲料店都做不起來,但下一家還是飲料店
我覺得應該是大部分人都走口感那邊,不會特地過來買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2-08-17
口感真的比較好喝
Emily avatarEmily2012-08-18
是不是叫pt呀,我覺得很好喝耶,珍珠很軟+珍珠不用錢
Robert avatarRobert2012-08-21
姊姊超可愛=////= 從我國二開始喝 到我現在都大二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2-08-23
姊姊還是超可愛 只是他比較少出來顧店了...
Donna avatarDonna2012-08-27
姊姊很可愛=///=
Puput avatarPuput2012-09-01
好像變成格子Q?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2-09-05
姊姊超可愛=///= 去那邊上課只要是姊姊都會買一杯 XD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09
嗚嗚,都關門了,來不及了!
Hazel avatarHazel2012-09-13
新泰路很厲害.做什麼小店就倒什麼店.
Ethan avatarEthan2012-09-15
沒看過 嗚嗚 來不及了
Connor avatarConnor2012-09-16
看過店員很正XD 前幾天好像在隔間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