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叫挑tea沒錯吧
在新泰路上 接近中正路 一家橘色招牌的飲料店
記得以前高中很愛去那裡買因為珍奶珍綠都很便宜!!!
珍珠又軟又Q又好吃
結果上禮拜去看發現竟然換成賣鬆餅還什麼
著實大吃一驚!!!
它竟然沒了 我超難過的!!!
記得他以前都用普通塑膠杯 到後來有了自己店名的杯子
生意應該都不錯
是搬家了嗎?? 覺得好可惜哦
倒是對面口感生意愈做愈大(題外話)
--
在新泰路上 接近中正路 一家橘色招牌的飲料店
記得以前高中很愛去那裡買因為珍奶珍綠都很便宜!!!
珍珠又軟又Q又好吃
結果上禮拜去看發現竟然換成賣鬆餅還什麼
著實大吃一驚!!!
它竟然沒了 我超難過的!!!
記得他以前都用普通塑膠杯 到後來有了自己店名的杯子
生意應該都不錯
是搬家了嗎?? 覺得好可惜哦
倒是對面口感生意愈做愈大(題外話)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