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公園附近的機車族請小心!(車被偷)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16:30~19:30和朋友在綜合運動公園打球,

我的摩托車(光陽V1)和朋友的(R1-Z)停在黃昏市場對面,停車場出口旁邊,

要回家的時候發現我的摩托車不見了!

鑰匙有拔、龍頭鎖有鎖,也沒有被拖吊,

附近都找過了,最後就去中港派出所報案,

警察說運動公園附近沒有監視器,要調看看對面的商家監視器察看看,

這幾天再等通知。

車子停在附近的朋友要多注意防範一下,有大鎖還是鎖一下吧!

我的摩托車是光陽V1銀色,車號230-EFN,

可以的話請大家幫忙協尋,感激不盡!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8-09
太扯了,早上也停那去打球說,祝早日找回!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08-14
好恐怖 感謝分享資訊 希望你可以找回
Steve avatarSteve2012-08-19
那邊真的治安超不好的,我之前有一次去那就被翹車廂
Rachel avatarRachel2012-08-23
還好那個時候裡面只有一件雨衣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8-27
這時間應該很熱鬧
Wallis avatarWallis2012-08-31
那邊超常被撬車箱的,看準運動的人懶得帶東西會放車
Mason avatarMason2012-09-01
好可怕= =我都不曉得去運動車要停哪才安全
Steve avatarSteve2012-09-03
ㄜ 好可怕=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2-09-07
一堆垃圾人,專門偷車、翹車廂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2-09-09
希望你早日找回
Sandy avatarSandy2012-09-09
我同學停在入口那邊結果那麼多人經過的地方也被撬開.
Edith avatarEdith2012-09-12
裡面價值7500的PORTER包就這樣被偷了....
Rae avatarRae2012-09-14
那裡太多人要牽車,路過的會以為是車主
Freda avatarFreda2012-09-14
我也被橇開車箱,包包也不翼而飛了!證件都重辦,超
Queena avatarQueena2012-09-14
之前爸爸去運動將垃圾好裝好放在腳踏板上,
整包被提走!
Elvira avatarElvira2012-09-19
樓上XD
Susan avatarSusan2012-09-21
那也可以把垃圾放車箱,空盒垃圾放前面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2-09-25
我之前去運動車也停那裡.可是都沒事.
Andrew avatarAndrew2012-09-28
我怕到把跑步習慣變成踩腳踏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