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泰路上的豬跑去哪裡了 - 新莊

Table of Contents

去國外一年回來後發現那隻超胖的粉紅豬不見了!!
感覺檳榔攤也換人經營了....
有人知道他們搬去哪了嗎?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04-06
胖豬被老闆送去山上養後...不適應就GG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04-10
老闆後來懶的顧店就不做了...但還是會在彩卷行串門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04-11
囧....沒看到最後一面><
Jacky avatarJacky2017-04-15
不是懶得顧店是倒店跑了
Leila avatarLeila2017-04-16
真假!那豬從小看到大欸OwO
Hardy avatarHardy2017-04-19
我也在想那隻豬跑哪了!原來有人也在關心牠
Bennie avatarBennie2017-04-19
默默關心+1 之前每次經過都會看到它躺在門口
Necoo avatarNecoo2017-04-21
那隻豬是器官衰竭死掉的,家住附近~至今難以忘懷有
一次見到主人怎樣餵牠…
Carol avatarCarol2017-04-25
那主人會半夜去7-11買食物給他吃欸
Kelly avatarKelly2017-04-28
老闆也沒跑啊~ 還是每天在附近晃來晃去
住附近+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