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站方誤刪,站長予以恢復
-----------------------------
如標題
下周二 (4/22) 晚上8:00
新店國小室內場第三次打球
除室內場固定成員外
非固定社友的羽球社員
如果想來同歡.歡迎事先跟我報名
(報名在4/22中午12:00前截止)
到時參加臨打團的朋友~
需繳當次人數/450的錢給我們固定社友
如果非社團成員想來打球者
請私信跟我聯絡
目前預計徵4位週二散打成員
以上
--
-----------------------------
如標題
下周二 (4/22) 晚上8:00
新店國小室內場第三次打球
除室內場固定成員外
非固定社友的羽球社員
如果想來同歡.歡迎事先跟我報名
(報名在4/22中午12:00前截止)
到時參加臨打團的朋友~
需繳當次人數/450的錢給我們固定社友
如果非社團成員想來打球者
請私信跟我聯絡
目前預計徵4位週二散打成員
以上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