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MayDay 看板 #1GL2Tx__ ]
作者: joinnet13 (天天都開心) 站內: MayDay
標題: [尋人] 新店某女生 你拿到我的票了
時間: Sat Sep 15 15:00:09 2012
嗚嗚演唱會票劵真是長期抗戰
急尋
9/8在新店區7-11南強門市排第2個買票的女生
你買的應該是獅吼搖滾區5艙*2
卻拿到了我的獅吼搖滾區3艙*2
因為我總共買四張
折騰了一個多禮拜還是只有手上的另外兩張票
但是狀態查詢我的票是已經正常列印取票了
門市人員幫我查看監視器
發現是你的票劵未列印出來
門市也有在著手處理你的票劵問題了
希望你能夠還我那兩張票
我想跟我朋友坐一起阿!!
拜託你快現身吧Q_Q
--
作者: joinnet13 (天天都開心) 站內: MayDay
標題: [尋人] 新店某女生 你拿到我的票了
時間: Sat Sep 15 15:00:09 2012
嗚嗚演唱會票劵真是長期抗戰
急尋
9/8在新店區7-11南強門市排第2個買票的女生
你買的應該是獅吼搖滾區5艙*2
卻拿到了我的獅吼搖滾區3艙*2
因為我總共買四張
折騰了一個多禮拜還是只有手上的另外兩張票
但是狀態查詢我的票是已經正常列印取票了
門市人員幫我查看監視器
發現是你的票劵未列印出來
門市也有在著手處理你的票劵問題了
希望你能夠還我那兩張票
我想跟我朋友坐一起阿!!
拜託你快現身吧Q_Q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