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某女生 你拿到我的票了 - 新店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MayDay 看板 #1GL2Tx__ ]

作者: joinnet13 (天天都開心) 站內: MayDay
標題: [尋人] 新店某女生 你拿到我的票了
時間: Sat Sep 15 15:00:09 2012

嗚嗚演唱會票劵真是長期抗戰
急尋
9/8在新店區7-11南強門市排第2個買票的女生

你買的應該是獅吼搖滾區5艙*2
卻拿到了我的獅吼搖滾區3艙*2

因為我總共買四張
折騰了一個多禮拜還是只有手上的另外兩張票
但是狀態查詢我的票是已經正常列印取票了
門市人員幫我查看監視器
發現是你的票劵未列印出來
門市也有在著手處理你的票劵問題了

希望你能夠還我那兩張票
我想跟我朋友坐一起阿!!
拜託你快現身吧Q_Q

--

All Comments

Edwina avatarEdwina2012-09-16
拍拍 幫推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2-09-19
再不行就直接去現場座位區跟她說!!這樣可以嗎?
Erin avatarErin2012-09-21
是機器取票規則沒弄好 所以會這樣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2-09-23
但是還是希望現在就處理好 不然心都懸在那
Callum avatarCallum2012-09-24
~有收據的話不知道有沒有辦法直接取消掉她手上的票?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2-09-26
為什麼會拿錯票啊? 你們照理也應該是分開用機器的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2-10-01
因為她買兩張跟我同價位的 剛好在我前面結帳
Necoo avatarNecoo2012-10-03
但是我其中兩張票先印出來 店員以為是她的就包給她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2-10-07
今天跟便利商店追監視器才追到這件事QQ
Ethan avatarEthan2012-10-08
希望趕快處理完這件事 不然當天她也坐我隔壁啊
Delia avatarDelia2012-10-12
既然是隔壁 當天換也還是可以跟朋友坐一起不是嗎
Jacob avatarJacob2012-10-12
這次好像發生很多拿錯票事件...~"~
Ivy avatarIvy2012-10-16
記得 演唱會 電影 只認票而不認發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