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新路往碧潭方向 過新生街不遠 老曾涼麵旁
大約這個位置 http://0rz.tw/CFxfr
有一攤傳統紅豆餅
3個20 8個50
有紅豆 綠豆 地瓜 芋頭 巧克力 奶油 八種可以選擇 (有兩種忘了)
推地瓜跟芋頭
便宜的價錢就可以吃到烤地瓜的fu
芋頭也是都吃的到芋頭果肉
感覺用料還蠻實在的而且便宜
喜歡吃紅豆餅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ps.公休時間好像是禮拜天
--
╮ ◢/"
╠═╮╭═╮*═╮╭═╮╠*╮╭═*
║◣ν║ ║║ ║╠═╯║ ╰═╮
╰◥/ ╰═*╰═╣╰═╯╰ ╰═╯by cat91847
◤\ ╯
--
All Comments